话说,

昨天逛微博看到了一个帖子,看得大家都好感动,故事是这样的,

一个妹子喜欢一个男生3年,

表白4次都被拒绝。

以下是她的奋斗史。

接下来我就看图说故事…

(pixnet不给放大图的 我自己切了 好累= =颜色没调过看得辛苦一点点

这位仁兄,就看你要不要坚持看下去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

注释:次奥 = 操

 

 

 

这就是他妈的青春!!!!!!!!!!!

 

网友纷纷转载祝福,还不少感叹的。

这种事情果然是需要勇气,

一次也没告白过的我无比惭愧啊惭愧,

俗话: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

其实不然哦

看人家mm追到半死………………

不过最后在一起啦!

这次我实在想分享

因为我对这种女追男的花木兰毫无抵抗

正中萌点 T  T

之前看了一本书(原来你除了恐怖悬疑还会看言情!!?)

是一个认识的作者写的

是说女追男的 中间挫折很多 他们也分了手

没有白马没有公主

一种平凡的感动才是最让人感动!!<---?

哭死

 

 

世上的情侣们啊!!!努力让世界变玫瑰色吧!!<---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