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life

--The Beatles

 

 

这首歌一直徘徊在我脑海

也是BEATLES里面我最喜欢的歌曲

 

 

 

 

如果地球是

世界上就不会有争吵

航海的那个家伙也不能说地球是圆的

说不定到中心点大家都会掉进去

 

 

如果地球是❤的

我就要我妈妈每天煎心形的荷包蛋给我

缝制心形的便当袋给我带去幼稚园

 

如果地球是

我或许就能够更爱我周围的人

因为喜欢人而伤害人

这种事情我们都在重复着

 

如果地球是❤的

那么我拿100分老师就不打星星

给我“❤”

我会收集很多很多“❤”

 

如果地球是

或许花朵就不必不敢跟蝴蝶表白

他不必每次看着她飞来又离去

他们可以勇敢在一起

 

如果地球是❤的

我会想知道它里面是不是空心的

然后拿来跟我的心脏比较

看看哪个比较有容量

 

如果地球是

或许我就能够更快遇见你

我们不必寻寻觅觅那么辛苦

就算飞机飞不到我也能够见到你

 

 

 

 

 

 

如果地球是心形的

我们可以一起种心形的花朵

让他爱上有心形翅膀的蝴蝶

 

 

如果地球是形的

我们可以一起画地图

把地球和国旗画成心形的

我们一起一起看着时间在走

然后研究时间是不是过得比较慢

因为时钟是心形的

 

 

如果地球是心形的

我们可以去公园散步

看看周围的人是不是都笑着的

跌倒的孩子我为他贴上心形的OK绷

 

 

如果地球是形的

你就可以帮我在笔记本上画画

画很多很多的心

 

 

如果地球是心形的

我可以喜欢你喜欢的音乐

然后播放心形的唱片

和你一起哼着心形的歌曲

 

 

如果地球是形的

你就可以送我心形的戒指

我们一起对着心形的十字架许下誓言

 

 

如果地球是心形的

我就等你为我戴上心形的花冠

一起跑出教堂

去看心形的云朵

 

 

如果

地球不是心形的

我会陪着你一直走到岁月尽头

 

 

然后然后

我们一起去找形的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