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happy 2oth bday to me.

 

 

01  

 

 Bye bye my teens.

告别年少轻狂 梦想慢慢的孵

 

 

02  

 

 Sunday Otaku.<Yamato Nadeshiko Shichi Henge>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武長君が好き!

 

 

03  

 

ヒゲ。

Yes,sir.

 

05  

 

 Birthday dinner with dears.

Beatles in the house.

 

06

 

 like mother like son.Doraemon melting my heart.

bday gift from Boss Choo.

 

 

07   

 

I have a friend who is willing to drive alone to my place

just want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me.Honored to having u,my dear. 

 

 

08  

 

被我带来带去带进带出已经3个年头,从来不坏不抱怨,明明是个卡夹却被我塞钞票。

4月9日买你的时候,我开玩笑跟鸟说:你的生日就是今天,和山下智久一样!!

お疲れ様でした。辛苦你了。

 

 

09

 

Hello,Vivienne.

 

 

10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13.11.2012 Dinner with Boss Choo and Miss Bird.

 

 

11   

 

received from client,This is HEAVEN.mochi白巧克力吃过吗??花生味道的却不甜,我也接受得到!

 

 

12   

 

 "阿姨,生日快乐!"这个是侄女Rachel送的。

我说……这是我5岁的时候我姐姐送我的啊!!你们妈咪送我的!!传了一代又回到我手中了!!!

 

 

13  

 

 看rocker怎样切蛋糕。

 

 

14

 

超级喜欢的漫画。最近考虑全收但是很贵啊……我也想买书架了。

 

 

542858_10151254356157229_246453266_n   

 

 来自母亲大人的祝福。辛苦生下我把我养大,每天一句我爱你也无法表达。

谢谢你。

 

 

15  

 

老大送的生日礼物。正好最近我的钥匙扣坏了。孩子的妈喜欢那么可爱的东西。

人人都说我带可爱的东西有种奇妙的违和感。谁说rocker不能耍可爱 

 

 

 

我说啊

这样的我居然也20岁了

2字头

感觉那些疯狂岁月还那么的近

1字头的我无怨无悔

人生啊

学校只不过占了人生的小小部分而已

而我很庆幸

我无比快乐

生日也是要听Bathroom

我的生日每年都得到很多祝福

有你们的真心祝福

我一定快高长大

今后也请你们用爱心来看着我成长囖

妈妈

全世界最要谢谢的就是你

虽然我出世的时候很像猴子

又黑又瘦毛长长像泼猴

你经过一番犹豫后还是把我抱回家(?)

然后发现我这只猴子真的很泼

爬着门框到处跳和男孩子踢足球

你还是照顾着我长大

长到比你高了

我每年都做母亲节卡给你

你从我还比冰箱矮

一直收

收到我现在可以轻而易举把罐头放在冰箱顶

虽然我长得不像林青霞

但是我很像你

我以后一定是美女

哈哈哈

谢谢你生个比叉烧有用的我出来。

20岁的我会努力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