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jacobs-daisy-eau-so-fresh-for-spring-2011-allurabeauty  

 

 

我不是一个香水爱好者

但是我却非常喜欢这款

Daisy

 

 

不久前吧,姐姐从公司赢了3个小香

包装很可爱

她看我喜欢就给了我一罐

…………

我不记得我放了多久了

都已经忘记它是什么牌子长啥样了

……但愿老姐目有看到这

>其实之前你自己po过了<

 

Daisy

其实是我喜欢的花朵

一直很喜欢

只是我从来不懂它的名

人家问我喜欢什么花

……其实我每次的回答都不一样 = =

反正只要是花我就喜欢嘛!!!

直到我看一本漫画

《爱情接合器》---中文译名

《电撃デイジー》---日本原名

……不管哪个都奇怪

我不知道我之前有没有介绍过

01

  

书里介绍了Daisy花

女主红林 照 是一个天才高中生

无亲无故的孤儿

和她相依为命的哥哥过世前留给她一支手机

给了她一组号码

告诉她Daisy会联络她

会代替自己好好照顾她

照收到了来自神秘人--Daisy的信息

Daisy温暖的话语支撑着照度过黑暗的日子

照也从素未谋面的Daisy得到了勇气

故事发展很紧凑

Daisy的现实身份居然是一个骇客!

现实生活=黑崎 祐

金发 左撇子 小混混 校工 眼神凶恶 吊儿郎当

他隐瞒自己daisy的身份 在现实中关注着照

以“仆人”名义 使唤照 折磨她(?)

Daisy是一个国际级的天才骇客

而卷入国家机密的骇客就是给了照温暖的Daisy

她不知道Daisy代表着‘罪’

故事发展慢慢解开了束缚着黑崎的‘罪’

搞笑的是,每次被黑崎欺压的照喜欢对他吼:

“秃头吧!!!!!黑崎!!!!”

卷入种种事件的照

一直在身边守护她的温柔的daisy 

整部漫画真的就是

太搞笑了

你明白我现在根本没有那个美国时间去看少女漫画

也很讨厌正连载中的漫画<---没结局很纠结

但是这部从我中学我就追!到毕业了!!

虽然延续了作者最富恭介老师的爆笑画风

我只能结论

这是本有泪有笑有感情的漫画

里面表现出了人类的渺小

无助

却一次次的相信勇气,

相信希望 相信自己和朋友,家人

让我学习。

 

 

 “他一点都不软弱,也不是安静的人。只是他的心坏掉了……”

 

“有些事情,就连当事人也都说不清楚。”


“你要变的幸福,让很多人爱你、需要你,变成这世界上不可缺少的人。”


“寻找你重视的东西,变成可以保护那东西的人。”


“……我真的不懂,为什麼命运之神,连他那一点小小的幸福,都要如此惨忍的剥夺。”


“我说真的,我会保护你,就算死也会保护你,

如果可以,死后也会继续保护你。”


“跟那种因为太担心迷路,结果反而被眼前的小石头绊倒的人一样。”

“虽然满可悲的,不过这种事常有,因为一直想著坏处,结果什麼都做不了。

会这麼想的笨蛋,只能不怕丢脸,让人牵著他的手,往前走。

就算对方带他去的地方是地狱,他也不会有半句怨言。

就算前方是地狱,只要心情改变了,就比现在好。”

 

 

“一心想著要到终点,才会不自觉的迷路。”

 

 

“你喜欢的Daisy花,我也觉得很漂亮,

不过在我看来,比起那些花,

陪伴在我身边的你,更是美丽。”


 

最近最新一期第十集

我看到祭拜了奏一郎的祐哭

我也跟着哭了T^T

 

 我想和这部漫画一起长大呢

 ……我真的很不会介绍东西

包括漫画=  =

怎么从香水说到漫画了

我很喜欢小daisy花哦

终于知道它的名字了

我才发现我小时候经常画的花朵就是它=  =

好笨的手 只会画一种花

看了漫画这款香水才推出

我才关注的

味道人人都说很淡

但是我很喜欢

daisy是很坚强的花朵

淡淡的散发香味

我也想要和它一样

虽然渺小

却也绽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