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5083991_52bb00fa50_z_large  

 

小桥流水花恋蝶,

风轻轻的吹。

往事莫追你了解,

我等的是谁?

梅雨时节飘落叶,

等满满的水位。

全身而退我不会,

我等时间   惭愧。

 

 

 

 

 

 

上星期有个蠢货信息我

“x的,我上了车才发现自己没戴胸罩”

……

请高人告诉我该从何吐槽。

在办公室里发邮件的我当下按信息:

“你是男人,戴啥胸罩。  ((挖鼻孔”

女儿,抱歉,为娘老了,忘记按发送给你

 

 

 

今天心情100%郁闷

 

 

 

 

我也想知道为何

 

 

 

 

 

 

 

 

我相信我说过,当你觉得你工作的时候想请假,

明明没事却就是想请假,

然后偶尔想像自己换了工作后的生活,

你就是厌倦了那份工作。

我一直以为不可能是我,这份工作我没有不满意

可是这两个星期我已经动过多次念头

逃吧

 

 

或许是我上上个星期的病让我郁闷

我宁可相信是这理由让我萎靡不振

病那么久了不会好真的是很郁闷

今天的我没起床

在被窝里滚了几圈

去 不去

一直反复出现在我脑海里

然后妈妈出现在我房里

奇怪我为何那么迟还没起身

我问她,我可以拿病假吗?

她闲闲回答我 随便你

……

可是她把我门窗全打开让太阳照进来=  =

……臭妈妈

 

 

 

以前的我或许会经常逃避

但是现在的我学习努力面对

我不随便请假,我带病上阵

各种各样的努力和被考验过的痕迹

都是让我骄傲的勋章

看回去,觉得很有成就感

即使是不起眼的一小步

 

 

现在的我脸很------黑

平时的我不管怎样都会记得笑

今天大家一定一眼就看得出

‘老子不爽’4字在我脑门

但是又能怎样?

外面的天空依旧晴朗

 

 

 

很多东西需要决定

有的时候我真的相信,神他有别的打算

并不是我被祂遗忘。

 

 

有家公司的经理肯出我现今薪金的一倍,

把我拉过去他们公司。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自己在现在的公司的薪金真的是少得可怜。

我常常告诉自己,学习更重要。

以前的我拿800块一个月,我想,有2000就好。

有了2000,我开始觉得还是不够。

人啊,就是这样的生物。

钱很重要,我的薪金若提高了的话

我可以做得更多,

老妈一直说想买间便宜的双层楼

她出头期我负责供期

我可以实现她的愿望;

弟弟要读书,就算有了奖学金

还要担心生活费

我可以帮忙。

很多人骂我傻 外国企业不可能给这么少

我会笑笑说,我又没多大本事

哪里好意思收那么多钱

很多时候我也知道我老板娘不好意思太为难我

她心知肚明自己给我多少

怕我走掉

有的时候很多不是我的失误都是我在低头认错

被自己上司骂,被外面的人责备

我都习惯了

真的

我不喜欢被为难而已

我真的不喜欢上司要求我做一些无理的要求

让我和本地的公司撕破脸

往往都是我在做这种事情

我真的不怎么喜欢

可是 我也同时明白,这就是工作。

 

 

 

 

 

写这么多

我没觉得我郁闷发泄了多少

难道是要来大姨妈了???

 

 

 

上面的一段是摘自南拳妈妈-花恋蝶

很好的一个组合 不过解散了

花恋蝶

我以前有说过,有首日本乐队ALICE9的歌叫蝴蝶兰

和这首花恋蝶我都很喜欢

听得懂蝴蝶兰的歌词后,更加感到感动

“我一直在你身边,而你却永远看不见”

不能动

只能静静的看着心爱的蝴蝶飞舞

想表达爱意却没有嘴巴

它很喜欢快乐活泼的蝴蝶围绕着自己

它也希望蝴蝶看得见自己的笑脸

我很喜欢这种意境

积极阳光的爱着是快乐的

但是不能说出口的快乐

带着淡淡的忧伤。

 

 

看着你来 看着你去

春夏秋冬 年复年年

我在你的身边你没看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