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这是我失踪以来的照片总结

虽然全部都是指甲

而且连那少数的几张功课的照片也是硬装勤劳拍的

别吐槽我

 

 

 

我又把BO搬回来了啦~

果然还是旧家习惯哪

换回来之后我很偷懒的只换了背景设置

 

 

老实说

新的电脑是好

可是我不会用而且WINDOW有时也START不到

我不知道什么问题但也就算了吧 因为要修理很麻烦

花钱买烦恼回来的感觉

 

 

我要脱离早睡早起了又

最近失眠两个月后终于痊愈

但是现在是半夜胃痛=  =

我4,5点的时候会痛到起身

尼玛啊

 

 

然后没了电脑的宅女依然是宅

我可以挖陈年漫画出来看

然后就这样华丽丽的跌坑

。。

我先是看4集的短篇漫画

之后心血来潮挖了10多集的

讲述日本战国时期的故事

。。。。

结果老子的心现在还是在战国的=  =

真是—

现在必须把所有战国有关的

比如武士啊忍者啊什么的跟我隔离

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我还认真的思考要不要去找个战国线上来打-    -

织田信长我来啦啊啊啊啊啊

 

 

 

嗯时间好像不早了

平时没电脑的我已经跟周公在数蚂蚁了

因为没电脑的时候想说的有太多了

现在反而不知道该说啥

下次吧。

あでゅ

 

 

もうすぐ試験の季節だ

勉強しなきゃいけません

ぷぅー

そしてそして

今は

S.U.M.M.E.R

夏だー!

大好きな季節

明日は七夕ですよね

みんな!!デートの予定がありませんか?

please enjoy your Jap' valentine. (*´ω`*)

 

あで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