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01

07

02

04

06

05  

sources from Google

 

 

 

We 黒ハート (トランプ) Heels.

 





 

 

‘只要高跟鞋的鞋跟超过4寸,脚指头承受的压力就是你的体重的5-9倍。’

……

( •̀ _ •́ )

我忘记了是在哪一本书本看到的

吓死我了

我相信很多女性不能没有高跟

平平无奇的身材只要穿上高跟整个就变得亮眼;

凹凸有致的身材更加显示体态的玲珑

高跟是性感的象征

 

 

男人喜欢看,女人也喜欢穿

 

 

 

我也是很喜欢高跟的人

如果要买高跟的话,我不会买所谓的

低跟啊,有跟就好

我一定买最少10cm鞋跟

要嘛你不穿 要嘛就穿出来

我15岁开始战战兢兢的学穿高跟

完全出自爱美心态

我记得我的第一双高跟是黑色的,

大概9cm,金色鞋垫,黑色漆皮,包脚指头的粗跟鞋,

穿起来蛮舒服的

当时为了避免没穿过高跟的我出门出丑

我在房里悄悄练习了好久

现在想起来真的是傻得好笑又可爱的回忆

后来我每次和妈妈出门都穿它

渐渐的脚也习惯了

这双鞋结束寿命的那天

是我穿着它奔跑的那天

当时的我已经是穿着高跟鞋跑也没问题的了

结果不小心折断了鞋跟

虽然奇迹的万幸我的脚踝没断

不过我的第一双高跟就报销了

 

多么高潮迭起的故事

多么凄凉唯美的结局

=   =

 

 

 

 

后来我买了一双又一双

越买越高

我最高的鞋跟有15cm

当时是一眼看中所以毫不犹豫买下的

也是黑色的高跟

方跟,系脚踝的粗跟凉鞋

15cm

我现在都不晓得我为何会要它

好变态

我还穿到腻了为止

脚也不知道累

至今买过的高跟鞋都有共同点:

一定是10cm以上(除了第一双9cm)

一定是粗跟

 

 

我是个绝对的粗跟支持者

我不穿细跟

第一,我的脚很大,选择细跟的鞋子不明智,

因为那样看起来我的鞋子好似快要支撑不住我的身体了。

第二,我的身型是上身大腿小的,和上面一样,穿起来

好没安全感。

第三,细跟比较累。真的。不信可以去买一双10cm粗跟的和

10cm细跟的穿了逛街对比看看。不用告诉我感想,

你自己记得就好。

第四,粗根让你的腿看起来更细。

 

 

现在的高跟五花八门

有所谓的‘恨天高’,

前面鞋头底高高的‘防水台’

……

可是我自从高中毕业的前一年就不穿高跟了

为什么是前一年?因为高考什么都赶

谁等你穿着高跟慢慢摇过来啊

我现在都已经忘记了,怎么穿高跟

叫我穿了走几步我还能走得有模有样

但是叫我穿出门?不要我怕<---孬种

因为我发现

高跟会让脚水肿

我的脚踝是很容易看得出水肿的类型

就连穿平底鞋,我站久了都肿

我自认全身上下最拿得出来看的身体部位就是脚了

(请无视我的金针菇脚指头)

如果连它也肿了我就不要活了

变球了

高跟很需要

我也看过一些女性穿的高跟不适合

结果搞得自己不舒服

脚还变形

最怕发生这种事!!!

腿很重要啊姐姐妹妹们

没有我们的腿

谁带我们走天下?

 

基本上目前的我都是拖鞋派

绝对的拖鞋

拖鞋太舒服了

我都偶尔穿着上班

老板娘已经放弃教训我了哈哈哈哈

我对她说:“至少有恐怖分子来炸我们,我有自信我能跑得最快!”

 

 

……写到后面变成高跟反对派了

抱歉

我还是一个女性

会很喜欢高跟是天经地义的

这样的我放弃了高跟的第一年

穿了一年的阿妈鞋

没错

就是你早上看到在公园打太极的阿妈们

穿的鞋

黑色的那种

我彻底的把握的一系列高跟封藏了

阿门

其实我超级羡慕我的一个日本朋友

那天和她去新加坡血拼

她居然穿超高跟

我的天

跑巴士走路爬楼梯全部难不倒她

明明瘦瘦小小

重点是!!!她跟得上我的脚步!!!!

(朋友中我被称为脚步最快,快得像尿急找茅厕的那只,承让)

SHOCK

我现在惊叹着我以前办得到,现在无能为力的事

人老了就是无力啊    摊手

 

 

 

说说我现在脚上穿什么呗

renoma的办公鞋

其实好……痛= =

昨天才在大特价买的(就你这穷酸样)

还不适应

我听老一辈的人说,买了新鞋要咬一口

它才不会咬你的脚

我不晓得真假不过我没试过

现在有点想试试看=   =

不论什么鞋我都喜欢看得到脚趾的

虽然你会觉得办公看到脚趾不整洁啦

不过为了脚的健康我还是甘愿

我不舍得委屈我那扁扁塌塌的脚

 

 

 

穿高跟可以让身材更突出

屁股翘翘腿细细哟

穿平底却会让屁股下垂

可是可以让腿部保持健康

我建议偶尔换穿

今天比较想漂亮---穿双高得吓死人的鞋又怎样?

今天要走很多路---穿双舒服的鞋子就跑得快快

this is up to u 




黒ハート (トランプ) yourself.be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