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JPG   

 

 

146-2.JPG

 

 

146-1.JPG

 

 

 

 

我长得不漂亮

走在街上喜欢戴耳机

悄悄给自己自信

我说话没有很大声

但是我笑可以很大声

我和家人朋友都有过小争吵

但是当我累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他们

有的时候我也会心情不好

这时候我会想要一个人呆着

我也有想哭的时候

但是不想被人看到

我突然对着电脑或者手机笑

因为我看到了令我觉得温馨的话语

为了一点小事生气想哭

有时候事不关己的事情也会让我高兴一整天

比如说看到了温暖的新闻

我有时会在意别人的眼光

但是有时我也想做一些能让周围的人惊讶的事情

我笑

我哭

我生气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完美

...

但是

我够真实

 

 

 

 

最近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我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很久没有更新了

觉得:哎呀 反正不会有人想看我这个无聊的碎碎念

可是有天朋友忽然问

你怎么没更新你的BO啊

让我打从心里有了力气

谢谢阿妮一一

可以继续写这些杂七杂八

因为

就算我们不见面

你们可以看到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啊

原本是很平坦的

在我17岁的时候啊

老天把我老爸带走

当作送我的生日礼物

给了我一条

比起同龄人还要多洞多拐弯的路

 

 

 

 

我是11月出生的

生在下午4点

一个不算太热的午后

一个大家都不会太注意的午后

一个普通上班族想打瞌睡的午后

一个街上不会太繁忙的午后

一个没有电视重头剧的午后

一个不会

不会让人觉得特别的

普通午后

这样的我一路走来

都很普通

普通的名字

普通的长相

 

 

 

可是我应该可以相信

我的父母在迎接我的时候

他们的表情应该

不是普通的

高兴吧?

 

 

 

 

BeachBoys1.jpg  

 

最近看的日剧很多

其中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部

小时候,97年吧

我才5岁,幼稚园

我记得电视当时正热的是哈日风

这部是在星期四晚上11点播的

记得一清二楚

因为姐姐很吵

一直说她喜欢竹野内丰

当时的我

很喜欢这部呢

连主题曲我都还哼得出来

今年终于入手了DVD 感谢再出DVD版本的

 

 

 

现在的我很感谢这部戏给我的启示

我印象深刻的是戏里面,是上班族白领的铃木海都说的一句,

他放弃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

当所有人都不解的时候,

他说:

我只想要去看看海。

 

 

有什么不好

我们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

认定是对的

可是做着做着

就忘记了

然后开始怀疑

这是不是我想要的

青春

有多少可以浪费

我很羡慕剧中两个男主角

“走累了,就什么都别管。停下来又怎样?”

“有什么不好?反正是夏天嘛!”

这句话

当时5岁的我根本看不懂

现在的话

好像根本就是在对我说的一样嘛  笑

 

 

当时对竹野内丰没有感觉

5岁的我封反町隆史是神 当然现在依然

现在的我因为竹野内丰的海都一角

彻底沦陷了 笑

 

 

没什么,我只想去看看海

 

 

 

 

 

 

现在我还不知道该不该踏出下一步

 

 

有日本公司希望我当翻译

啊鸟给我很大很大的支持

她知道我没有信心

一直说我够好了 什么都不管 不开心就回来

还有我最记得的一句

”这是你的梦想,现在接近了,这是你的跳板“

对我来说

这或许是我的浮木吧

 

 

 

我现在已经是第6份工作

日子过得很平淡

有些小风波 但是没有龙卷风

可能是因为这样 我有时候忘记的要前进

长大了以后啊

因为手里握着的东西太多

所以不敢松开

连踏出一步的步伐 都是紧绷的

因为

害怕踩碎脚下的灯泡

 

前途

就会一片黑暗

可是我忘记了

我是点蜡烛的啊我的路上根本没有什么灯泡

我没有父母给我铺的路没有灯泡

我的路是靠着自己去点起的蜡烛照亮

所以很烫

烫得我要掉眼泪

当我这么想的时候已经是我烦恼的不知道第几天了  笑

得出的结论

回过头 后面的脚印都是湿湿的 

因为流过不少眼泪

我常常问自己 为什么别的同龄孩子都还被父母呵护着

我却不得不出来吃苦

真的够呛的 拿自己和别人比较 然后再度厌恶自己 哈哈

就是普通的一个女孩子

没有什么好比较的

我会每个月拿一点点薪水

去买喜欢的衣服

然后月底开始节省

会对着高级餐厅的菜单叹气

然后默默在算几时会有休假

我会买美丽的原子笔来把笔记画得五颜六色

也喜欢穿亮色的鞋子

下雨天上班会沮丧

心情不好或者看到奇怪的东西会找朋友发简讯

压力大了就想哭然后睡觉

...

 

 

 

 

 

可能是打从心底羡慕海都

因为自己的一句"我想看看海" 抛下所有

我也想那样子啊-------

所以

我觉得什么也不管

先踏出下一步看看

下一步的世界会怎样

 

 

 

 

我一点点害怕,一点点期待

 

 

 

148.JPG  

i love myself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