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苦逼

不要现在问我为什么苦逼

你试试早上起来发不出声音 前一晚上抱着厕纸睡觉擦鼻涕

你就可以体会我的感受

 

 

冤枉啊

感冒你为什么找上我

感冒的我

在老妈眼里 - 又要花钱买伤风药给这个败家子了

在同事眼里 - 啊---我们不怎么坚强的秘书长又倒了我们向谁要时间表

在孩子们眼里

生病的阿姨比没有生病的阿姨可怕。

为什么?

因为阿姨没生病,会用声音吼人。

如果阿姨生病没声音了,就连吼都省下了,直接抄藤条……

 

……因为你们吵啊 要我怎么休息

我的愤怒化作鼻水向东流啊流啊流。

 

我真的很不环保啊 鼻涕你争气点

 

 

 

说起来我那天挖到的作文 看完了我大笑不止

哇哈哈哈哈哈哈

谁人弱智至此 竟敢糟蹋纸 =  =

13岁的我脑袋里面到底是什么。。。

印象中我最爱的一篇居然是《晴天》

可能是因为歌曲的关系 才写的

现在看到了就突然很激动啊-------

于是旧事重写 基本上是自己写自己爽

写出来的东西再给10年后的自己看

我觉得我一定会再笑翻

给自己制造一个大笑的机会吧

 

 

 

 

 

最近武侠真的不给力

谁介绍一点来啊 抚慰我没有山水就睡不下的心=  =

Gees的Robin过世了 我妈妈的朋友也是过世了

不能不感叹这个人生真的他妈的够短

说不定我笑翻不小心撞到后脑 也去世了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顶多你周围的亲人哭几天 以后怀念你---可是你人都死了知道个毛

你只是再也看不到这个花花世界了

 

 

我要,必须,应该,不确定

去染头发了=  =

……朋友嫌弃站在我身边

可想而知我的头发造型是多么与世隔绝啊...

懒惰啊 扭

要买运动鞋 没钱是计划无限期延迟的罪魁祸首

我还看到画皮的海报了

激动啊啊啊 

我上面才写:最近武侠不给力

吃个饭回来就看到画皮的海报了 阿门

乍看还以为站中间的人是陈坤

……原来是赵薇

陈坤内地男影星里面我最欣赏的一位了

6月是烧钱的月份啊……。

7月的蜘蛛侠等我

我说 贞子怎么还没上啊

等得我的花儿也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