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个笑容很久很久以前 进入心房
心跳的乐谱 培育着它绽放
开成一朵小小花骨朵
温暖的 长在心底 
不知不觉
扎根



最近啊 武侠真的看太多

脑海里一直播放风云的主题曲...
....
风云2主题曲 风云义(粤语)有句
“将背影铺血路”
我一直喜欢唱成
“将背影抛血路”
.....
我知道不好笑。



....可是白痴如我边唱边笑了好久




上个星期四 我真的是衰星当头
印堂发黑 面显凶相 天煞孤星(...?
可能是撞鬼了
故事是这样的
话说 某个阴冷潮湿的傍晚 我一个可爱的身影去上厕所
说说我办公室的构造:
基本上这栋大楼的每一高层 都是很冷很安静的 静得头发跌落都有声音 = =
因为左邻右舍都是闭门滴 所以咱们走路的脚步声分外清晰
小女子的鞋子喜欢发出“啪哒啪哒”的声音 
因为这楼很安静,所以每次只要有脚步声就可以听得见,
厕所是在一个隔间,要推开门进去,因为厕所是和所有办公室隔开滴。
...冷得发抖的我 去厕所边走边抖 忽然觉得后面也有人开门跟着我
没有脚步声 我以为是男士(通常皮鞋就没有声音 例:俺老板)
于是上我的厕所没有回头
结果我上完厕所出来洗手顺便照镜子默默地乱抓(?)我的头毛的时候
我看到一个我刚刚上的那一格格间厕所的隔壁 有人(门反锁)
...回过头继续照镜子....俺好像刚才没听到任何脚步声啊
....今天天气好阴暗潮湿啊太阳你在哪儿啊
我没有感到害怕---因为我以为女孩子穿皮鞋(...)
回到办公室我被身后的老板的女儿默默地吓倒了= =
小妹你没事儿干啥不出声跟着我啊 我知道你暗恋我
后来我高高兴兴地下班
这时候
进入重点
高潮迭起的剧情
广告后回来!!!别走开哦!!!!





....
不玩了 废
我按下电梯 电梯门开了走进去
突然 怪事发生了 
我的鞋带掉了
说起这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小妹我有个习惯就是---懒惰绑鞋带。
我的鞋带通常都是绑成那种可以塞进去鞋子的/蝴蝶结是绑成死结的
所以俺的鞋子从绑上鞋带那天开始,从来不曾掉落,也没有可能掉落。
当时不以为意 进了电梯弯下老腰 绑鞋带
...电梯门没关。
继续绑 绑更死
...从胯下看见电梯门外有个脚以不符合人体工学&不可思议的角度
跨~~~~~越电梯门 左-------右    没有脚步声
我往外看了看
想知道谁那么厉害啊 好像中国杂耍的软骨功啊
结果 方圆500里 以内无人
一片萧萧



我站直。
毫不犹豫地按关门。




比起害怕 爱看鬼片推理片科幻片  的我只有好奇
下楼一路 我混混谔谔还没反应这是什么事
想起来才知道事情不对
.......



星期五我和鸟儿去看铁达尼号!!
(喂喂话题跳跃未免太快
多么讽刺 15年前我和家人一起看vcd
15年后我还是没办法带着情人去看
杰克肉丝 我对不起你们 真的



关于这个我要发表一篇新文
来表达我那如滔滔江水的感动啊。






死啊头听到我说鞋带掉的时候 说了一句我想掐死她的话
:“会不会是那个东西踩着你的鞋带啊,然后还不给关门”





嘛嘛嘛
原来你也喜欢我的Conve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