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始放一些18禁的照片了

很黄很暴力

 

话说刚刚午饭 我去运动用品店晃了一圈

本来呢是打算找双运动鞋的

我现在无比后悔无比撕心裂肺啊

本来是在看运动鞋的---好的出发点

结果我看着看着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VANS

有双新鞋 黑色的里面是豹纹绒毛底 我看到的时候眼睛顿时亮了啊

没钱 老子现在两袖清空

心情跌落谷底的我决定拿图片来发泄

18岁以下的小朋友们 请回避回避回避回避避避避避……

这位是我的新欢

 

LANA DEL REY

http://www.lanadelrey.com/

AtjHea4CAAAgptj  

 

 

……你们不会明白我对她的爱的------

我很喜欢她的声音啊啊啊

还有她的鸭子嘴啊!!!!!!!!魅力所在!!!!

一个25岁的创作歌手 这张专辑走的是美国50's风

她只要开口唱歌 我脑海里就会有画面

一个在酒吧里唱歌的歌女 和进门把钱放在吧台上的牛仔们

 

我很难会欣赏女歌手的 这是我少数喜欢的女歌手(真的是少数

大家都知道我喜欢的声音是低沉的 不然就是rock

lana的声音

会把我的神经紧紧抓住又放开----我不会说= =反正就是那样

认识她是因为一首歌-Video games

无意间听到弟弟在播 就问了名字

歌词很有意思:

天堂 --就是只要我和你在的地方

才知道有个人美歌甜的歌手<<哈哈哈哈哈google翻译的是'song sweet beauty in person

歌词写得淡淡的 我喜欢这种用简单的词语就能表达很深的意思的歌词

加上她的声音 我靠 真的很洗脑

听得我的魂都跟她去了

LanaDelReyBornToDieVideo_clothesbeforehoes_jpeg_630x437_q85   

她的Mv Born To Die 很好看!!!!!!!

里面的男model顺带一夜之间爆红了起来

还有blue jeans

这支就拍得很唯美

 

bradley-soileau  

他的名字叫 bradley soileau

http://defff666.tumblr.com/

是被mv导演在杂志上发掘的

我爱死了他身上的纹身 还有他的言语

看过几篇他的访谈 我真的崇拜他的人格啊

师父!!!!

一个字叫 帅 两个字叫 偶像

*

记者:这支mv在youtube的点击超过三百万,对你的日常生活有什么影响?

B:我开始在街上被人认出来了,在这之前我的twitter的跟随者不过300多人,现在真的是翻倍跳啊……(他说了jump like hell)

记者:mv中采用了真的大老虎上镜,你有没有和老虎接触?

B:……没有。他们拍摄老虎当天我还在家里死命挖我的护照呢……护照不知道为什么消失了 急死我了

记者:mv公开之后对你的生活圈造成了什么波澜?

B:嗯!!我的朋友们都问我:你小子在车里的激情戏没有“反应”吗?

记者:大笑 那你有没有“反应”?

B:我怎么有反应啊啊啊!!现场那么多灯光!人又那么多围观!!导演还一直对我们喊“more tongue!!!"我没有笑场都已经很辛苦了

记者:据说原本的剧本是有床戏的……

B:我当初看到剧本的时候也是看到了,原本被告知要演mv我都已经很紧张了,看到床戏我就在想:什么!?我要跟这个女孩………………幸好最后没有。

记者:很多歌迷们反映,你在mv抱着lana抚她背后(如图)的画面很温柔,让人觉得很唯美。试问你是不是为此下过苦功才有这种效果的?

B:……我的确下过苦功。减重啦。这一幕对我来说真的是太简单了!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难!我被要求站上箱子,自由发挥,我就很自然的这样了…

*

lana说看中他的是导演 不过她觉得这个25岁的大男孩很符合她的要求,

50年代 牛仔裤 香烟 眼神 纹身 

她把歌曲的歌词写得很性感 声音也是

连MV都很性感= =鼻血

我绝对没有对着女主角的美腿男主角的胸肌流口水没有没有没有……死命摇头

 

 

 她是个我很喜欢的歌手 因为她唱出女孩子的心声

<Born To Die>

 成为22个国家的album销量冠军

她本是一个在酒吧驻唱得歌手 现在能够站上大荧幕

我为她感到高兴

这么好的音乐要是被埋没了的话就太没天理了

 

 AtkULu4CMAAAJ-l  

 嘛

难得我看中一个歌手

还特地去到很远买她的limited edition

你们就听听看看吧

 

 

很悲剧的我去唱K 居然没有她的歌

没关系

回到家我自己鬼吼鬼叫

……

说到唱歌 我和阿鸟去唱的时候

眼看包厢的时间要结束了 我们开始慌张

随便挑几首真的想唱的出来唱,就等着最后一首歌播放然后荧幕被锁

正当我们在紧张

我在心虚的想:下一首该不会是我的怀旧金曲吧

……<倩女幽魂>的前奏那个经典经典

播出来我们都傻了 阿鸟抓住我的手臂喊:超屌的啊啊啊!!!超屌!!

……放手啊

live版本的里面 哥哥风华依旧 在台上要台下的合唱~

……唱着唱着我们被洗脑了。

我到今天上班 脑袋里面还在回响着:人生路~~~~~~~~路里风霜风霜~~

然后又看到有一位同年的朋友结婚了

我:我们这一辈的很多都当妈妈了,我们在干啥啊……(你们在ktv里尽情地唱着“人生路~”

鸟:哪里会多,不多啦。

我:……沉默3秒 鄙视她。(于是我开始细数已出嫁的名单给她听。)

鸟:W。H。A。T?!?!

我:我们算…老姑婆……?

……

 

回家路上

因为20年前的老歌而兴奋而且唱得超HIGH的2人

难怪男人都跑光了 么哈哈哈

((包青天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