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佩服我自己
因为今天我一个人在办公室里敲字
居然敲了一篇更新
……
而且还完全脱离原本拟下的剧情大纲
我就说嘛
我这个人是靠着冲动活下去的啊
从小学开始写作文就讨厌拟大纲
老师给的大纲我全部还给他老人家了
考试的时候我总是越写越兴奋
………………

故事的内容是我今天一时脑热胡乱写出来了
边工作边构思
我也挺强悍了= =
而且我出淤泥而不染 周围都是日本话在漫天飞
而我却在很努力的敲着中华5000年的精髓
=。。=


我收到老大给我的信息
说了一堆不是很有营养的话
却突然钩起了我某段遗失了的记忆
----草蜢要来开演唱会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不关我的事
不过我就是觉得我姐姐是草蜢那年代的人。 殴



然后星期六那天电视播了<Para Para樱之花>
我很激动 激动之余我只看了21分钟
就被迫要去上课
- -##
我童年时候的跳舞的偶像莫过于草蜢和郭富城
这部戏在我记忆里留下所向无敌的印象
更加拟定了在我心目中樱花绚丽的形象
我对这部戏的爱慕如滔滔江水来势汹汹啊----


我狠下心
这几天连续死命博命的播主题曲《para para》和
插曲《唯一色彩》
《唯》这首歌不是很多人都知道
歌词却很喜欢
因为它以色盲的视角来叙述对一个人的爱恋
纵然全世界都黑白 你就是那唯一一抹色彩
我也只记得副歌部分 偶尔在电台听到了就很激动
最近才开始找回歌曲 在ktv死命K 
没想到有了共鸣---女儿说她也喜欢这首可是她以为没有人晓得了
再不久电视也播了这部戏
我那个激动
昨天回家立刻找了土豆看回这部戏
虽然那个画质。。。。。。有点盗版cd
将就将就


星期天我去新加坡之前留了个Youtube给女儿
她说很兴奋,她在学着舞步
学好了教娘啊




小时候的戏总是让我印象深刻啊





最近我的童年玩伴从老远过来了
……真的是玩伴啊
我们小时候就打在一起
一起闯祸一起上课 2人姐姐又认识
缘分的种种把我们分开又拉在一起
最近我太忙了,不好意思忽略了她
对不起啦
然后好久不见的朋友都找上了我
我却感冒了,工作也缓不过来……
再次真的深深道歉
我现在的样子很邋遢啊
头发是布丁头 又长又没精神
脸色也很差 鼻子又一直流鼻涕
声音却很性感///=  =
不要传染给你们啦
我好了就出山了么哈哈哈哈哈
包青天长啸


接着我会默默地耕耘的……
下次更新是
无期
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人看我就写
没人看我也懒得更新了
今晚上更新
再看看反应
 
阿丢~(扭腰风骚走
法语: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