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3).JPG

布布生日快要到了呢

在找寻他的图片

楽しい

阳光的笑

-----------------------------------

图片是会留下印象的东西呢

人们透过一张图片

可以得知一些咨询

可以有想象空间

我喜欢照片

很喜欢很喜欢

我喜欢拍的

很神奇不是吗   时间被镜头框起来了

那一秒的世界

2009/5/25    9.21am

被永恒了

2019/5/25  

拿出来看看

值得回忆

那时的我可能会笑着当时的自己

"啊啦啦,做的都是什么白痴事啊?"

有那么一天的.

-------------------------------------------

经济不许可

我不能拥有自己的相机呢

多么想要

以后打工赚钱买个

第一个要拍的是





我的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呢.

--------------------------

 

 

话说啊

我现在的照片都没脸-   -

因为手机的相机镜头我不会抓啦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