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

灯光暗了下来

舞台上没有动静。

hyde他抿唇     静静的望着舞台下

看看左边 看看中间 看看右边

台下的人一起举起萤火棒

我看着台下的萤火棒

有青色 有白色 有粉红色 好像星点

 

顿时

我真的好想哭。

 

 

 

 

 

 

 

 


 

 

 

 

声明:所有版权归于乐队,一些照片来源自新加坡后援会和彩虹staff。

我将拥有更动我个人编辑的文章,撤销图片的权利。文章内容根据本人所看,所闻所写,内容有误敬请见谅。

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

declaration

i DO NOT own any of the following artist's copyright , some of the pics credit to SG Street Team & L'arcrew Japan.

ALL RIGHTS RESERVED to REMOVE,AMEND the following contents which is written by myself,regarding to my own opinions..etc.

PLEASE DO NOT REPOST WITHOUT MY PERMISSION.

 

 

开始了哦 会很长很长哦

如果想跳过小女子出国的废话直接看live repo的话

直接往主唱的脸那边跑

好了哦

开始了哦

 

 

:

要是真的来讲,我的本命并不是彩虹。

我并非首首歌曲都倒背如流

我只是很享受合唱的部分,只要听到我熟悉的旋律我就会一起唱。

认识我的都晓得我的本命是一个叫嘎在的乐队。但是我还是很爱彩虹乐队。

因为

我小时候的记忆里有他们

记得小时候的红白演唱会他们也有上

记得小时候他们经常上报纸

在我的小小的印象中

他们就是大明星

这次长大以后我终于有机会去参与他们的live

对于一个摇滚乐迷来说 能够去live是一个幸运

我很幸运,不必去日本就可以看到他们了。

而且,还是他们20周年的演出---在20岁看乐队的20岁演出 意义不同

 

 

——和他们一起唱的感觉,真好。

 

 

 

Setlist


1. いばらの涙
2. CHASE (English)
3. GOOD LUCK MY WAY

-hyde MC-

4. HONEY
5. DRINK IT DOWN
6. REVELATION
7. 瞳の住人
8. X X X 
9. DAYBREAK'S BELL
10. forbidden lover (影帝泪眼闪闪XDD)
11. MY HEART DRAWS A DREAM

-ken MC-

12. SEVENTH HEAVEN
13. the Fourth Avenue Cafe
14. STAY AWAY
15. READY STEADY GO

-Yukihiro drum solo-

<ENCORE>
16. あなた (Anata)
17. winter fall
18. Blurry Eyes 

-tetsuya MC-
-hyde MC-

19. 虹 (Niji)

 

每次看演唱会都在异国

我早早就起身出门了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我看着还有时间,到处去吃吃喝喝。

laruku 017 laruku 018   

好热的天气啊

 1pm:公开发售周边

2pm:我才到卖场 我看看 嗯 人不多不要紧。

……

结果越走越后面

走啊走走走

……嗯

不对啊 人怎么这么多!!!!!!混蛋绕了那么久才到尾!!!!我排队排了3个半小时啊!!!!

大太阳啊啊啊啊啊!!!

laruku 021 DSCN0979  

 考虑了很久(的确有3个多小时考虑=  =)

我买了:环保袋 荧火棒pink&green 上衣(灰色)

004     
  

 我一直以为我不是买红色就是白色不然就是黑色-   -结果我买了从头就不曾考虑的 灰色

 laruku 028   

PS:等待的时候看到了今天的第一个 COSER 她是来自印尼的 COS了我们的主唱--HYDE

我因为离不开队伍,她也赶时间,所以错失和她合照的机会  哭

不过她很nice,之后跟她握了手

ArjSI9vCMAAloRw.jpg large  

  然后我上楼去到north entrance,看看粉丝准备给我们宝贝的礼物

到场的有不少日本人。我和一个日本姐姐搭讪了。来自大阪她说和hyde住的地方很近 她是staff。

laruku 037  m 

 laruku 019laruku 020 

很可爱!!!!!!对不对!!

某只的香蕉造型娃娃XDDDDD

laruku 030  

好累 去换衣吧

混进了一群staff的车入口 后来听到馆内某个主唱的歌声响彻云霄!!!!!

REHER开始了!!!!

4:30:附近商场吃一点东西,避免晕倒

today's outfit:

before

laruku 031 

laruku 032  

and after

laruku 035

laruku 036 

nails:

laruku 033  

其实看到满街一样的衣服我一时觉得有种情侣装的尴尬。。。。。。。

因为灰色很少人买 所以看到人家穿一样的就很好笑

整个商场都是虹饭穿着t在走 很是壮观

 

laruku 039

因为要进场,弟弟先去看书了。等我回家

我自己买了三文治顶一顶,其实不饿。只是等下要疯的,所以必须吃一点。

各位去live也要注意这点哦,买矿泉水。

 laruku 041 

等待进场。坐在外面我遇到了很多国家来的粉丝。此刻大家只有兴奋和期待。不分国籍

laruku 040  

 座位是在第六排 舞台斜前方

虽然不是正前方 我却也很知足了。

旁边的第三排就是我的座位啦

 

 

 

好啦,我期待了好久的演唱会准备进场了!!!

 

 

进场以后的故事?

 

文接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