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良心。

我忙到一直与世隔绝,也很少跟你说话。
就写一封情书当众示爱。我觉得你会喜欢。(不对
我有一个比我大半岁的女儿,这句我知道很多人听腻了。
不要紧,多一两年我想我可以用“比我老半岁”来当开头了。
这么做会不会不妥?不,不会不妥的。
我们的食物链关系永远都是我在上她在下,我们一直都是这么相处的。
因为我比较聪明。
说来说去,我有那么一个女儿。
最近呢,她妈有点忙,忙得她都快忘了这个妈的存在。
她妈忙着赚钱买房让她当煮饭婆。
母女喜滋滋的对未来有美好的憧憬。
我说,我要养黄金,我下班它就冲出来扑在我身上摇尾巴。
她说,她要养哈士奇。
我说,好啊,适合你。你们看起来一样一样的。
她说,一样可爱?
我说,一样傻。
她说,以后我努力赚钱买栋大房,她不会赚钱,
她负责煮饭等我回家。
当年啊我就想,我本不打算结婚,也懒惰做饭,这样挺好。
于是糊里糊涂的答应了她。
现在想起来,这真是不划算。
就是因为这个恶魔契约,我此时此刻还在这里加班。
擦,糊涂被摆了一道。
今年她24,到了所谓人人都说的试婚年龄,当妈的我再回头想了想。
你还是把这个约定丢在脑后,快点嫁人吧。
然后快点让我抱孙。
我继续想,孙子如果比你更怪兽,我应该会疯。
虽然我现在的生活偶尔和你成了平行线,
但是呢,我还是不希望你接触到这个所谓名为现实的脏东西。
你不必懂我平时在干啥,因为你听也不懂,懂了会疯。
傻了24年了,这样继续。傻一点多好。
 
 
联络会少,不要生气。
因为我正在努力挣钱,挣一个你以后嫁了人都可以回来的娘家。
以后你和女婿吵架了可以不顾一切飞奔过来的娘家。
他来,我让他跪大门,地上要铺榴莲壳。
……
 
 
嘴笨,情书都写得比人差。
我看得顺眼就好。
我看得顺眼的你也应该看得顺眼。
24岁人了,凑合一下,我们就这样吧。
 
你娘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