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uku 042

laruku 043 laruku 044  

其实会场蛮大的

这时播放着XXX的音乐

到场的有不少日本人!我不惊讶,惊讶的是,她们好像同学会一样。

我的座位算是最贵的票价了,所有日本来的歌迷都是有优先,他们的座位自然在我周围。还不必排队。

我第一次参加日本live,所以很兴奋一直竖起耳朵在听,听到我前面的日本姐姐们很高兴的在“认亲”。

一问之下才知道,他们是来新加坡公干的,也有从日本来的,都是虹饭,20年了,他们从年轻到现在当了妈妈。

结果这次来live还遇到了当年和自己一起去live house的粉丝朋友们。

激动的一个大姐一直跳,她很可爱,一头清爽短发+黑色长裙 又瘦又高,一直很开朗的笑。

她用低低的声音告诉我说她从小小的live house追到他们出国,现在她依然像陪着彩虹一起长大。

听到这边,我心里很温暖。

laruku 045 laruku 046 

原本想和她们合照的

结果被她们抓在怀里揉来揉去=  =

这群姐姐们都是那种大姐大的感觉 很豪爽

她们说:在会场不能拍照哦

说到这个我有点不舒服的地方就是,新加坡歌迷一直在演唱会的时候拍照。

日本的饭们都咂舌

不愉快的事我也不想多说了。

这边只提开心的。

laruku 058   

 

演唱会的开场原本是在8:00pm 可是延迟到了8:30pm

460940_213532298758719_175105419268074_337573_667526710_o 

Jermz SG facebook gallery

当吉他响起来大家开始尖叫

可是4只还在帘幕后面看不到

帘幕降下 我们看到大荧幕上出现了那个美丽的开场vids

hyde低头抬眸的一瞬间 全场炸开了 画面真的很漂亮

我激动得眼泪快掉了死死盯着看

可是记不得了=  =

开场第一首是 いばらの涙

我很激动很激动的听到他开口,台下荧火棒立刻挥舞

CHASE(英文版),说实话有点失望啦,不是日文的。不过应该是因为在新加坡的所以他们才选了英文唱,

很快的大家一起喊CHASING YOUUUU

接着是GOOD LUCK MY WAY


*

-hyde mc-

超级可爱的!!!他好像一直慵懒的猫!!!一直扭啊扭!!眼神乱飘乱放电啊啊啊啊

抓了mic 就一直啄啄啄啄乱吻XDDD

很搞笑啊他的mc,讲到了新加坡的sling(一种酒精饮料):

Hyde:(狂吻一段)hello Singapore

fans: 欢呼

Hyde: we are....L'arc en Ciel(放电放电!!!)

Hyde:DO YOU WANT TO MEEEEET MEEEE?(拖长音xDD)

眼睛很慵懒 眨啊眨的

Hyde:i had Singapore sling yesterday.It was very STRONG.and I GOT TO DRUNK.but i dont to lose tonight.and i dont to lose Singapore sling!
(我昨天喝了新加坡的鸡尾酒。真的很烈结果我醉了。不过今晚我不会输的。我也不要输给sling!!)

Hyde:c'mon SINGAPORE!!lets have a goog-gg-(卡壳了在眨眼扮无辜)gd-great time!
(新加坡!!LETS HAVE A GOOD<--说到这个的时候卡壳了GREAT一直讲不出来,HYDE眨了眨眼睛笑了)

hyde:(要讲Tonight)to-tto~?fans: to~~? hyde: tooo~~ fans: XDD toooo?
HYDE:(不管了,开始唱<HONEY>)

他的英文不错了,只是还是卡壳xD

 

 

接着是DRINK IT DOWN

我还在傻笑边跳

REVELATION的时候我们一起喊HEYHEYHEY的部分

举起手一起跳

hyde喊:JUMP!!i want you JUMP!!SINGAPORE!!!!

我和前面的一位小姐一起跳 她的男朋友看怪物一样的看我们 哈哈

接着会场就安静了下来

不一下hyde就戴着大帽子出来 百合帽,tetsuya和ken就坐在yukihiro的drum set前

477806_213533262091956_175105419268074_337596_1548775025_o 

Jermz SG facebook gallery

瞳の住人

这首歌曲刚刚在进场前排队就听到了,他们彩排的时候唱的。在馆外真的是响彻云霄

馆内真的被他的声音 紧紧抓住了 我看着荧幕 ken低着头很认真的在弹

tetsuya不时抬起头在笑 跟着我们唱(这家伙傻笑着呢=  =)

歌曲终了,全场安静了下来

接着就唱了XXX---我不得不说新歌里面这首是我很喜欢的一首,可是又是英文版的。我有点点郁闷,不是因为他英文不好啦!

是人家真的喜欢日文的嘛  ((撒娇

不过hyde的歌声真的很好听,这是我第一次看J-rock的现场,果然不是盖的!!!!

跟着唱了好久,我举起的荧光棒比了个“X”,从会场看到很多人也一样比了“x”

大大小小的,很壮观……

……只是我的手好酸=   =

没有停顿,立刻响起DAYBREAK'S BELL

这首更加耳熟能详,作为动画主题,新加坡的歌迷应该都不陌生,大合唱了起来,

又上又下的,hyde的唱功不愧是那句什么姜什么老的 咳咳

只是有点累了可能,到某段的低音有点沙哑

从头到尾都在扭啊扭~

我才注意到他不知扭了多少首歌

我也跟着扭了好久=  =

老大,

腰不酸么

 

看看后面的座位,大概全场都沸腾得不得了了

 

forbidden lover

我等着影帝哭的呢XDDD

突然慢下的节奏

我周围都安静下来 看着大荧幕 hyde的眼里闪闪的

唱着唱着hyde就爬了在舞台前

看着前排的 双脚在蹬啊蹬的 眼睛眨啊眨

对不起 我母爱泛滥了=  =怎么那么像摔倒的小盆友啊

从大荧幕看 他真的无比可爱可爱无比

旁边ken无比投入 摇头晃脑

tetsuya不知道走到哪里去放电 我们的鼓手老大依然不动如山

美美的唱完一首歌

469340_213534285425187_175105419268074_337606_1094856488_o  

 Jermz SG facebook gallery

 

-ken mc-

这个家伙的mc 笑死我了 我最最最记得整个演唱会最记得的就是这一段

*

终于我们的ken从后台拿了张A4纸出来XDDDDDD

我笑了

人家拿小抄你拿的不仅不小还那么大张!!!

<欢呼>

ken老大缓缓的看着纸开口:

ken:HELLO!!!SINGAPORE!

<cheeers>

ken: we arrrreee L'Arc~en~Ciel

<woohooooo!!!!waving>

ken:Singapore is bery(very念不准)bery hottto land!!!!! 

新加坡非常非常的热

Ken:BUT!!!!you are very HOTTO TOO.

不过!!!你们也很HOT!!!!

ken:By the way,TIGER BALM is made in Singapore?   边说边歪脑袋超可爱 

话说,虎标万精油是不是新加坡出的?

(台下笑倒一片人海 我也笑得眼泪都掉了)

ken看着“大抄”很认真的说:I Dont know what it made from,but its so POWER.i love TIGER BALM.

(我不晓得这是哪里来的不过,真的有效。我爱虎标!)<-----你可以和他们谈谈广告费 

ken接着说:yesterday!i went to MUSTAFA

昨天,我去了mustafa(超级市场),i bought Merlion,cookie,t-shirt,chocolate and present for Tetsuya~

(昨天我去了超市,买了巧克力啊鱼尾狮啊饼干啊……<话外音:怎么买的都那么小朋友啊xD> 还有礼物给tetsu~)

(tetsuya出场 边道谢什么的,手上拿着一个袋子)

 Ken说他买了很多很多鱼尾狮,“PINK鱼尾狮!”还有monopoly(大富翁啦!)

:if i can read the instruction i want to play with other members!!

(如果我会看说明书我也想和其他member们玩啊!!)

 之后他一边念着merlion NUMBER 1!!2,3……6为止 

一号鱼尾狮是大的 越往后面越小

超搞笑的!!!我看着那袋子还有tetsuya一边挖宝的表情真的是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你们这些长不大的

念完6只大到小的鱼尾狮之后,我们的ken老大又说了:

AND TIGER BALM!!((您老好啊,知道你喜欢虎标万精油之后,你在日本也绝对会有TIGER BALM入雪片般飞来的

i also bought pen set!1 set 3 pens!!((你买笔就买笔呗 瞎high个啥子啊

台下沉默了

ken:it comes with merlion with each pen also!!!!

……

台下笑疯了

 

他看见大家high 好像一个被称赞的小朋友一样 问我们他一共买了多少个鱼尾狮,

台下很吵杂,他老人家听不清楚,摊手说了一句"わかんない~~"

才觉得他可爱,他紧接着又爆了一句:

Singapore!!HO SEH BOH!!!!<讲解:新加坡的一种问候语,意思是你好吗,吃饱吗?之类的同义>

 

很好,这位返老还童的大叔让全厂high爆了。

 

 

 photo by News Asia, Nicholas Wang, natalie

 

 

 接着唱SEVENTH HEAVEN 这首歌曲绝对主打啊主打

一想起当时的喷彩带机在我那区故障,我就难过得想抬头掉眼泪啊

……

我一条彩带都没拿到,真是可耻。

为了表示我心中不甘,为了一扫雪耻(?)我卖力的扭卖力的跳卖力的挥舞萤火棒!!

结果!!就在这时候,舞台上的小小人影!!光芒万丈的主唱大人!!!!!!!

指向我那排!!!!给了我一个飞吻!!!啊啊啊啊震惊过度差点闪到腰

我自动把那个吻占为己有了=  =要理由?因为他老人家学着我扭的动作闪了2下!!

就2下!!!

也对 我那一区也只有我和前面2个妹子比较卖力 其他都很淡定

……我无视四面八方投来的眼神 继续跳 啊反正人在异乡不怕丢脸啊你们又不认得我

 

阿门

我也就这点能耐了。

每次台上丢下来的总是没有我的份。

不过每次拿得到的都是虚无的,却也是令人嫉妒的-----FAN SERVICE、

(预知详情,请回忆前面SIMPLE PLAN的某个心型 fan ser)

啧啧 可遇不可求啊

 

 

 

后来我混混谔谔的

唱了 the Fourth Avenue Cafe

还有我很喜欢的这首

STAY AWAY

大家跟着打拍子,

不得不提起我喜欢这个大荧幕XDD

舞台效果很好----之前哪首歌曲还有喷火喷烟火来着?

直到hyde歌曲间隔的时候喊新加坡!!

ARE YOU FREAKING/FUCKING(?原谅我那个听力= =)READY?!?!!

台下:YEAHHHH!!!!

接着进入我喜欢的READY STEADY GO 

多么可爱多么活力啊 全场一起跳

结果后来镜头一直对着yuki

我才清楚看到鼓手 YUKI-----的肌肉<喂

肌肉啊 二头肌啊我的口水啊 不行不行 你要矜持你要矜持

他从头到尾都没有话 很够力的打鼓

  photo by News Asia, Nicholas Wang, natalie

 

 

一阵下来我看呆了

舞台暗下 大家开始喊encore

不得已 我很想说这个安歌喊得很恶心

多么不给力 东边喊LARUKU 西边喊安歌

南边喊日本版的ankoe 有的直接不喊

喊了又断 断了又沉默 沉默间有人突然尖叫喊hyde

什么跟什么

我们这边摇滚区的女孩们一起拍手 一起喊

虽然整齐 却不够大声……

还有人浪 真的很敷衍

我女儿说 新加坡人是闷骚的 ---一点也没错

放不开啊放不开

 

 

 

 

在我无奈得想哭的时候 大荧幕出现了あなた

ANATA的歌词

全场冷静下来 清唱

 

“胸にいつの 日にも 輝く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涙 枯れ果てでも 大切な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大家唱了大概超过5次 应该不止,因为我唱得没声了=  =

不过画面很美 大家在挥荧光棒

歌声很柔很柔

之后乐队出来了hyde唱的 很好很好 

很柔很柔

整个场面很美很美

 

然后大荧幕出现雪景 很美的雪景

 

我忘了是在这首winter fall下的羽毛吗……

……


跳累了的我安静的看着表演

啊 我的手臂已经麻痹了啊哇呀


 Blurry Eyes 之后以为表演完了

某人抱着bass(和香蕉-  -)跳出来:hello Singapore!!!!DO YOU WANT TO EAT MY FUCKING BANANA?

台下:YEAHHH!!!

Ken:DO U WANT TO LICK MY LOLIPOPS?

YEAAAHHH

这家伙志气多了,没有像某人一样带小抄=  =孺子可教也。

 

边扮可爱边丢香蕉 棒棒糖

 可惜我抢不过人家=  =

香蕉上面有签名哟~~~ 爆

tetsuya: OKな?OKな?OKな!(x N遍= =) はい!またね、シンガポール!サンキュー!!

 装可爱啊装可爱扮萌可耻啊大叔

好像他还把手放在酒窝-   -那个笑容比3岁孩子还善良啊

  photo by News Asia, Nicholas Wang, natalie

 

另外一个大孩子的mc

Hyde大概是说,新加坡!你们玩得开心不开心啊~ <歪脑袋

大家是好孩子好同学,回答 是~~~~

海豆老师再说~ 我可以不可以可以不可以再来玩吖~ <这厮还翘尾音啊  歪脑袋睁大眼装可爱

=皿=喷血

台下的回答爆了 有的晕倒的晕倒 暴动的暴动 ((喂喂

548454_3914375024253_1425750712_3634964_152049_n  

  Jermz SG facebook gallery

 

 

结果舞台上出现一个mirror ball 中文叫什么七彩球?

就是以前阿爸阿妈年代跳阿哥哥的那个挂在disco的球啊=  =(呼说明好累

 不得不称赞一下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的技术效果

不是盖的

最后一首

Niji 虹

 

 我看得到他们 近距离的

原本以为位子不好 谁知道真的 上天对我太好了

 

 byebye 彩虹

 

之后我舍不得离场

跑到舞台去看满地的羽毛

那个日本大姐们很兴奋的挂着一堆彩带拍照

笑得好像小朋友

我看看舞台 看看观众慢慢离席

好像做梦一样

谢谢彩虹

很开心 开心得心里满满的

你们要再来哦

 

 

 

 

当时

灯光暗了下来

舞台上没有动静。

hyde他抿唇     静静的望着舞台下

看看左边 看看中间 看看右边

台下的人一起举起萤火棒

我看着台下的萤火棒

有青色 有白色 有粉红色 好像星点

 

顿时

我真的好想哭。

 

 

《あなた》·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