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sometimes

这首也是某人的词曲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回去上几篇
提到了的イメージ(image)
我就想起了sometimes。
某人作词作曲的歌曲当中,
这两首歌都是很喜欢的歌,歌词,唱法。
某次在K房唱了这首sometimes被朋友们说我很适合唱这首
……
我想应该不是适合,而是我已经把每个音都记得太熟了
然后都唱得到的缘故吧。
 
 
 
 
昨天38妇女节
和两个八婆去看了电影Kingsman
不得不说
我真的是喜欢英国绅士啊
西装特务什么的
 
 
 
 
请别怀疑我现在的情绪波纹应该是
---------------------------------   <<-这样的
平线
嗯?平线不好吗???
它没给我走下坡就很好了好吗
待会儿老板娘出现它就开始走下坡了。
 
 
 
我有个朋友很可爱
她就是个倔强的人
平时刀子嘴却偏偏豆腐心
想要什么却不好意思直说都暗示
看起来很别扭但是却分分钟都害怕伤害到人
不知怎么的,就一直觉得这样的人
既悲哀又可爱
 
 
 
其实不止第一次我这么想
如果把责任心这种东西抛远一点
我现在会不会比较轻松一点
 
 
 
头痛到一个境界
觉得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对
 
 
 
 
就好像很多东西打结在了一起
我埋头解,一个一个解开
解久了
然后今天的我很烦燥
看到这些结,气不顺
你会怎么做?
我现在想拿把剪刀
把全部都剪断。
 
 
 
 
今天我做了一件大快人心的事
那就是把钱全都丢进去银行户口
我是那种钱进户口会开心的人
大部分人都是钱大笔的花掉的时候比较开心
虽然花钱很开心,当下会感觉到自己有余裕,
而且满足了物欲
但是之后会有很大的愧疚感…………
我就是很讨厌这种愧疚感
很多时候想要买东西忍一忍就过去了。
但是往往我忍了一阵子之后会突然爆发
爆发的时候又很可怕一次买买买……
真是。
 
 
 
笑死我了
朋友发了以前校花的照片来
我说怎么头看起来那么大
之后其他朋友也说
毕了业她的头变大了是怎么一回事
其实不是头大了吧是人瘦了不少
所以看起来头变大了
加上她本来就不高
不过她真心是个美女啊
 
 
 
结成20年,每次看回去以前的番组也好连多也罢,
再追回现在的,总是很开心笑个不停,
同时心里也有点点失落。
总是有点失落那些岁月里面的反差。
我们时间流逝总是不一样,
电脑前的我们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很清楚看得到几年的变化,
你们却是以实际的时光在成长。
这种感觉我也不会形容,就好像偶尔翻到旧唱片,
里面唱歌的少年音如今已经足够醇厚让人回味了。
(。。。所以回首你们已成了大叔了吗
 
 
 
 
不知道怎么的我的东西越写越多
然后却一直没有发
就这样累积了好多起来
然后就和我写的东西的数量一样
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今年已经迈入了第三个月
早上在车上看见了路边好多花都开了
马路边并排的树木每年这个时候就会开花
一下雨就开
一整棵都是白色的粉色的花朵
老妈称之为樱花
我每次都嘲笑她好天真
后来某次上课
老师也不约而同提到这种树木
她说和日本的樱花一样。就像樱花。
再后来公司里的大家也这么说。
老板娘说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很惊讶。
有时候我就在想,老天爷是不是也想告诉我
不要总是觉得别人的花比较漂亮
美好的东西其实也在我身边
哈哈
想太多
 
 
 
有种冲动想要翻译sugar啊。
“某天傍晚我坐在路边看来往的行人,单单在看他们的脚,
看着他们走啊走的,看得入神。就在想,这些脚步是不是正
迈向喜欢的人?喜欢的朋友啊,恋人,亲人。
这么一想,突然间所有的脚都变得好可爱。
来我们live的饭们也都是迈着步伐期待见到我们的吧,
大家都是可爱的人啊。
慢慢的想着想着,这首歌就这样写出来了。”babe谈sugar的创作心情。
这首歌一听就喜欢上了,很容易记得的旋律,
还有里面很喜欢的歌词:
“我正在去找你的路上,路还在持续蔓延,
一边走一边想着你,就要去见到你了。”
 
 
 
 
 
 
尤其是最后一句“要去见你了”这句每次都被我拿来唱
有点恶作剧的色彩被我唱出来哈哈哈因为这句他唱的尾音拉得直直长长的嘛
当然也因为调子实在太美好。
我想如果看过他们录这首歌的幕后制作的话会觉得
这首歌充满的是满满满满的心意。
 
 
 
 
 
 
 
有时候我看回去所有自己写的东西都觉得
怎么自己的脑回路那么奇特
奇特得我觉得像是5,6个人在写
而且每个想法都不同
人格分裂都没有那么刺激。
 
 
 
 
久违了的要和朋友去运动
话说我已经多久没有和人一起出去运动了
先别提这个
我有5双爱鞋被偷了
事情是发生在小姨来的那几天
大家都一起出远门过夜,我,弟弟,姐夫看家
下了班回家发现自己的鞋子不翼而飞……
差点连内衣都被偷了= =
而事发当时唯一在家的姐夫居然呼呼大睡
……
现在我正在伤痛当中还没恢复过来
连最后一面都没见到它们就这样离开了我……
 
 
 
 
 
 
吵架的当儿往往只注重结果
却没有想到伤人的却是过程
 
 
 
不是我讨厌听茄子的广播但是…真的好吵(。
习惯每次睡觉前关了灯躲被窝里听广播,
却常常被bgm给吓醒。
话虽如此偶尔听听这自恋大叔说说傻话也不错,
我特喜欢这人偶尔给力不负责任辜负众望的「兄贵帮帮我」corner。
说什么“我没胸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啊”之类的。
 
 
 
 
很容易就察觉别人的情绪这点算是好事吗?
怎么我从来都不觉得这是什么好事情啊。
说好听叫做敏锐说得难听就是敏感。
 
 
 
看了拔智齿的帖子笑成了神经病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问拔了会不会瘦脸,
有人直接回答:怎么会,又不是野猪
哈哈哈哈哈哈哈
 
 
 
拔了一颗还剩下3颗的表示
比起承受的疼痛
更令人难受的是花出去的钱……
 
 
 
 
 
 
我说我怎么眼镜一直在往下滑
难道是我脸变小了吗
弟弟经过听到丢了一句
怎么不是你的鼻子扁了?
……妈的。
 
 
 
 
昨晚和群女人去喝茶,大家好久没聚一块了都聊high了,
不知不觉剩下我们最后一桌了,突然聊到喝酒的话题,
友人a:听说男生喝酒会很有力的!!!
我一口咖啡差点从鼻子喷出来…
B一把遮住她的嘴C一直在哈哈哈哈哈到不能自拔。
空气凝结了5秒左右
我感觉没脸再踏进来了
 
 
 
 
 
被逐出了师门
老师说你可以不必来了
再不去留学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明白什么叫用钱来疏解压力了
很多人尤其是女性会拿金钱来挥霍疏解压力
以前总是这样看着别人那样做觉得事不关己
现在回过神来才发觉自己也在做一样的事情
明明没钱<<<<<这个才是重点
 
 
 
不行
再继续按照这个趋势写下去我应该会把世界毁灭的
快点想点快乐的事情
这个情绪如果持续下去的话今天不论做什么事情都会变成黑色的
 
 
 
 
人生就是一个接一个的谷底
没有什么所谓的最惨的情况
因为永远不知道
费尽全力从这个谷底爬了出来之后
前方会有怎么样的新谷底在迎接你
以为去年从谷底爬了出来以后今年会更好
没想到杂念实在是太多
把周围都整理好了,却忘了把自己整理好
自己的思绪,想法,待人处事,还有看待世事的滤镜
我想我需要一个长假了
现在累得我牙都疼了
 
 
 
看到了太一哥哥的日志就觉得
这人怎么可以淘气一辈子
感觉他既是到了七老八十还是可以很可爱
认真工作认真玩耍
真的是实在太可爱
 
 
 
小姨发了个很有趣的信息来
是可以从手机号码算出一个人的实际年龄的
数学公式
大家试了以后非常惊讶
这样看来只要知道一个人的手机号码
就可以知道这人的实际年龄了哈哈哈
结果算了出来我看着数字愣好久
……尼玛即使想装作不认得那数字也不得不承认自己20好几了啊。。。
 
 
 
 
 
茄子的夜总会:
听众:请问大哥你几岁开始不和父母一起泡澡了?
茄子:嗯…大概小五吧?11岁?爸妈离婚以后来到东京我就没和他们一起泡澡了哈哈。
……尼玛
虽然他笑着说的虽然他已经是个大叔了虽然他怎样都不干我事
但是
怎么我就玻璃心了呜
 
 
 
老板娘出差带回来的手信是本杂志
“拿来给你当学习吧!!”
接过来一看,是结以姐姐的封面!!
……难不成我喜欢看杂志已经是家喻户晓了吗
定睛一看这一期的附录《值得学习的世界通用礼仪!》
………………
是在暗示说我没有礼貌要学习礼仪么。
虽然我承认最近我是脸比较臭啦。
 
 
 
这时候我才知道什么叫做一念之差。
 
 
 
 
今早的我是顶着金鱼眼去上班
最近压力真的是大到了一个境界
大到我崩溃
昨晚下了班回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把自己关起来
然后眼泪就一直流啊流啊流怎么也止不住
我想这应该是人生第4次?遇到这种情况
第一次是小时候被老妈骗去拔牙,回家后气哭
第二次应该是小学毕业典礼?
第三次是高中毕业了以后?
第四次就是这一次?
就是那种想停下来眼泪却一直一直在掉
掉得我没有办法踏出房门
所以就造就了今天的金鱼眼
再加上要去朋友家投宿几天
我带着行李去公司
一路上大家都在看着我
还在想是不是我背后被人贴了乌龟还是啥的……
进了电梯看到反映出自己:
大包小包的金鱼眼披头散发脸色憔悴
……
这怎么看都是被人抛弃的怨妇……
 
 
 
一直都我行我素觉得自己总是对的
 
 
谁说只有男生们一起过夜才会闹
女生更加可怕好吗……
男生吃的话多数都是外头解决
女孩子的话就说要下厨,从采购开始就是在打仗了
然后排队洗澡又在打仗
睡觉前简直可以大谈八卦到天明
还袭胸什么的…………
……男生袭会犯法女的不会啊所以就都无法无天了啊啊啊
谁说男生们一起过夜才会闹的给我打一顿好吗。(经历了什么……
 
 
 
有时候裂痕这种东西呢是在不知不觉中造成的
但是往往当你注意到的时候
它已经到了无法挽救的程度
不论裂痕多大多小,那个始终是裂痕
 
 
 
就好像我的眼镜。
这个星期我都在跑学校活动
第一天就全身戒备要看顾这群小毛孩
在学校等了一整天
偶然间(?)把眼镜脱下来准备要擦的时候
眼镜……………………
眼镜…………
眼镜……。
它很华丽的从中间断了两半= =
真的。很。华。丽。的断法
我明明什么都还没做啊……
当场就被惊呆了好吗!!!你以为拍鬼片啊!!!
身上的东西帮忙挡煞什么的!!!!!!!
结果我当了半天的瞎子老板娘不忍心让我回去公司工作了
我就直奔了眼镜店
花了450只换了个没有差别的框
前阵子还整天念着要换要换眼镜的,报应吗?
 
 
 
 
穷到快哭了啊。月底啊这是。
然后又要去看医生呢
所以真的是穷到哭了啊。
 
 
 
 
这一次来参加学校活动的客户当中
有一个小朋友超级可爱
炒鸡炒鸡炒鸡可爱
萌到心肝颤抖的那种可爱
5岁大的小爱
白白的脸蛋圆圆的,长得像混血儿
说话很小声,和妈妈一样说着很柔的那种京都腔
就是爱哭
问她理由她说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所以就紧张得哭了
(小朋友放学了就拿起书包,看到大家那恨不得跑回家的气势被吓cry了……
哎哟姐姐我的小心肝(够了变态
这种温柔却又惹人爱的性格从哪里来的?
只要跟她妈妈相处就会知道了
昨天就离开了学校,我和她妈妈在外跑了一天
妈妈非常随和而且是那种乐天的人
在校门前登记的时候我随口咕哝了一声今天几号?
她很大力的撞了我一下(确切来说是撞飞)
“its april fool!!!”(今天4月1号)
保安大叔当着我们面前看着我被矮自己一个头的妈妈撞飞,被惊呆了= =
听她们母女的对话才可爱
女儿拿到了同学给的棒棒糖一直一直握在手里
下大雨去接送她,她手里一直揣着那糖果
上了车,
妈妈:你手里的是什么啊?
女儿:同学给的糖
妈妈:你干嘛不放包包里?
女儿:我怕它溶化了啊QAQ
……哎哟姐姐我的小心肝(够了变态x2
总之她真的真的非常可爱。
可爱得第一天进班就被同学掐了脸颊的汉堡
啊我的目标就是在她回去前跟她合照。(变态你真的够了要报警了
 
 
 
 
还有一对兄弟,哥哥9岁弟弟8岁
这两兄弟的英文能力很差,因为爸爸工作而来到本地。
中途退学来到了陌生的环境而且一点英文基础都没有
老板娘要我特别注意他们,因为他们完全不会英文
来到了本地学校上学也一直格格不入
两小伙子以后一定是帅哥,前提是他们要爱笑啊
我这样安慰自己,用特别耐心,爱心,可爱(?)的语气去打招呼
结果
被无视了
= =
姐姐我做人做到这份上真的已经尽力了你们表这样……
反抗期?
兄弟俩是唯一到一天学校结束了都不肯跟我说话的
有点担心的我,一直默默距离20步之远的,跟在他们后面
看他们买食物,上课,放学。
结果出乎意料的他们只要不用英文就一切顺利而且生活小常识什么的,
就这个年龄来说很独立。
嘛,虽然学业会很辛苦,但是希望你们努力长大哦。
 
 
 
 
这样子被一群熊孩子围绕着
加上昨天陪着小爱的妈咪跑了4所国际学校
全程没停在翻译
我都快被逼疯了语言错乱了感觉自己的英文再也不会好了……
结果晚上睡觉梦见了未来的自己去学校的三方面谈
还对着老师说什么我是xxx的母亲………………
还日文(。
这噩梦恶寒得起来后我全身都是鸡皮疙瘩
 
 
 
 
 
 
 
坂爸的神曲简直洗脑
听过一次后就挥之不去
昨天跑了几所学校,把体力用尽
最糟糕的是下午的滂沱大雨
整个人淋了个晶莹剔透(?)
晚上头痛得睡不着脑袋里就一直在重复循环这首shelter
……= =
歌名居然奇妙的反映出了心境啊呵呵
人生真的,好累。
 
 
 
 
我前面说到的没有脸再去的咖啡馆
前天我又去了= =
 
 
 
 
若说现在的我哪里不对劲
那就该是我需要假期了
我好想放个长假啊
同时也想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持续同份工作
那~~~~么长久
让我偷师好吗
忘了是谁跟我说过:趁年轻就是要经常换工作
这样才能体验不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