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的我

比令狐冲还要冲

我可以理解有钱人为什么忙碌

但是

有钱人绝对不了解我每个月$$$不够用的感受

TAT

 

 

 

我苦逼我憋屈的日子

因为太久没有接大案子 

自从收到指令说我这个星期要带的客户

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带

没有老板没有助手

全权我来处理之后

风中成灰了。。。

。。。。

害我没吃好没睡好

一直到昨天带了一个客户之后

我回家当猪

 

 

昨天的客户是一家人

我之前一直把他们和另外一家客户的名字混淆

害我以为他们是很凶狠不友善的客户

紧张了好久=  =

直到我收到中国子公司的通知说

这个客户是很慈祥的夫妇   的时候

我开心得可以连吃两碗饭- -##

什么都不怕

最怕客户很可怕-   -

太太是个很------温柔的妈妈

他们的儿子比我大一岁

和一个跟我同年的

当我告诉他们我19的时候

每个嘴巴开大大=  =

他们的人种太特殊了

本姑娘芳龄19看起来比他21的儿子还大=  =

那儿子看起来比我弟弟还弟弟

我的妈

可是我很喜欢他们一家

很有礼貌

 

 

昨天尽力的奔波

回家路上我的眼睛一直是闭的

 

 

昨晚很早就倒

结果今天早上睡迟。。。了

掩面

要不是阿头信息我 让我起床我应该会当假日来睡

真的

结果幸好顾客比我还迟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说

今天的顾客我很喜欢

啊好感动

我好久没有遇到好人了((喂你是多委屈

今天的夫妇来头不小----这个我们之后再了解哈

签合约的时候

都不必我说明/翻译

因为顾客很随和而且太太英文不错

所以我今天很轻松

昨天的顾客有点年纪了所以我必须花时间解释 翻译

因为我们的办公室装修好了 所以今天是请了顾客来看看我们办公的地方

第一次自己带顾客

无比紧张

当我带着太太去厕所的时候她问我

这边的女性都迟婚?日本很迟婚的

我说不会吧这边我周围都很多当妈妈的

她就问我有孩子了吗?看不出啊

。。我激动了

聊天的时候收到他们的名片

我才知道

 

 

 

原来我在老虎面前耍杂技啊。。。。

丈夫是投资企业的总裁

根本不是他口中所说的小代表

你妈

我看到名片当场就愣了

随便花个几百万投资海外 眼睛都不眨一下啊我的神

为什么这么讲?

因为我看到了名片后面还有其他他属下的连锁企业

企业企业的总裁大人啊

您不要对我笑得如此和蔼好不

我看不出来啊

然后美丽的太太

看起来和爱打扮的高中生一样漂亮

居然4X了

我的妈

我再次被雷p

当我看到她的名片我才晓得

世界上有种公司是“声音训练”的

专门训练说话的语调。。。=  =

这么讲很奇怪

就是说 对于做生意的时候用什么语调啊

在和朋友讲话什么语调让人安心啊之类的

好。。。神奇=。。=

她是个钢琴师

难怪她说话声音那么舒服<---?!

我很喜欢她!!!!!!

说话根本不会见外而且很可爱很直接豪爽

爱死她了

 

 

 

真不好意思

收了他们很多昂贵的点心

难得会有顾客送点心的

我爱你们

下次来我送你们啊

总裁,总裁夫人

 

 

现在

收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