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我好久好久没有弄了

至少3个月吧

哇很感慨啊

这个款式是在一次偶然 我提议给彩绘师

当时是因为夏天所以画了这个

结果一年后我看见 我画的设计居然出现在某目录里面了

很不可思议

当下就决定画它了

 

 

 

 

 

 

 

 

  0000 055 

我们老板的20大寿

想当年啊想当年

我今年词穷 写不出情书= =

总之

认识你我从来没有遇到什么好事

可是

认识你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件好事

生日快乐

 

 

 

 

0000 062

 

这次老板生日面子很大很大

终于我们有机会全员到齐

掌声鼓励一下=  =

上面这只我认识了快10年的鸟

虽然她不是人

但是每次我们没有讲什么 或许说不必讲什么

我们都会傻傻的笑

搞到女儿每次不爽我们 无端端就笑 笑的她都不懂

 

0000 054  

这次劳苦功高的是映盈 撒花~

去她家看她做蛋挞 我是去捣乱的

真的我很认真的紧握她双手(她不得拒绝= =)

“Marry me?”

贤妻啊 此生得映盈此妻 吾毕生无悔TAT

 

 

0000 009  

时间再倒带一点点

跟JFU去庆祝了小云云的生日XD

整个晚上我是烤肉担当

附加陪笑

笑死我了

那晚主角有点high 说话大胆 笑死

0000 011  

这个孩子很懂事

我很喜欢她 时时为人着想 而且想法很天马

跟心忆妹妹一样

都是我很喜欢的妹妹

你们要乖乖长大啊

0000 025  

这个瓜 在我眼中是最漂亮的

但是精神年龄绝对比上面2个妹妹小= =

为毛啊

为娘我怎么有个弱智女儿

我承认我是弱质女流啦=v=(装啥

 

 

0000 050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忙死了

像个一个月没吃白米饭的我

始终还是东方人

无法抵抗没有米饭的日子

我觉得我再次吃米饭的时候

我的泪水犹如滔滔江水啊

在眼里酝酿 所以你看不出来=  =

 

001

陪伴我们一个岁月的REDBOX关门了

里面有太多太多我们同学的回忆了 舍不得啊   泪目

考试过后的庆祝

朋友生日的庆祝

有的没的我们都去那边

这次真的说拜拜了

我们也长大了

红盒子这个地方对我们这一代人来说

意义是不一样的

辛苦你了

 

 

 

 

005  
  

 

A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