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委屈

我从来不晓得

今天的此时此刻

我真的明白委屈从哪里来

我是个很自傲的人

我不在乎为你卖命

我不在乎两肋插刀

 

 

我说过

我是个很倔强

我是个自尊心强

我是个自负

我是个骄傲的人

 

 

为了证明自己

我向来很拼命

我无法忍受看低我的视线

所以常常会很累

我不晓得如何放松自己

我要的报酬

甚至连报酬都称不上

我只要你的一句

谢谢你

 

 

这些日子以来

我一直身为一个助手

倾尽我所有力气 效忠我的上司

我觉得

就是因为很多人看不起19岁的我

所以我才更要证明给所有人看

我所做的

虽然和同龄孩子不同

但是

我能做到的结果

一定也和同龄孩子不同

我只要你相信我

 

面对质疑

有人质疑我是否有翘班

经常打电话来查岗

我不以为然 我认为我打从小时候当过风纪委员以来

我就知道所谓的“站岗”是什么意思

之后

我的座位比别人差

我不以为然

我觉得我不需要拥有赏心悦目的风景来提高我的办事能力

之后

我所有工作都尽心尽力 甚至一脚踢

我还是不以为然

我觉得我的上司比我忙碌千百倍

还有很多很多之后

 

身为我的朋友的你

看到这儿一定开始惊讶

我的忍耐极限已经破表了

我说过

我对于我的工作的忍耐程度超乎我的想象

虽然平时你们看到的我

爱骂人

脾气大

笑点低

冲动

那个是真实的我

工作时候的我

他们给我的评价是

冷静

很能够忍耐

受得起委屈

不苟言笑

 

 

我都不知道哪一个才是我了

我自己说出来都没有人相信

我的容忍度很大

直到一句话

让我开始重新审视我自己

我真的不是白痴?

我真的不是智障?

尽心尽力回来的回报居然是人家的猜疑?

不信任?

因为我19岁所以觉得我很“轻浮”?

我忍耐一切我超越极限把自己的能力提高

交出的成绩单连你们也赞不绝口

我不晓得为什么我得到的并非

我一心一意想要的那句话

取而代之的只是不信任

 

 

 

一生当中

我最讨厌的3件事

1 被冤枉

2 被无视

3 被背叛

 

 

相信我

我从小到大都是希望得到奖品的孩子

为了奖品不择手段的孩子

但是从来不可能伤害人的孩子

因为我最怕的就是被伤害

不把刀锋指向别人的结果就是插死自己

为此我经常血流不止

从小到大我就没有抽奖的运气

我所得到的全部都是靠双手的努力

我的脑袋很多事情 它从不消停

可能这次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却无法阻止自己不去想太多

 

 

我很自责

我很无奈

我很不甘

 

今天的我

最近的我

真的很忧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