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覆了天下
也罢

 

 

 

 

 

 

 

 

。。。。

我现在真的很想

跟图中公子一样拿刀砍人

(那是潇洒的剑来的好不?!)

 

...对不起我破坏图的美感

 

 

不过俺自然没有他如此风度翩翩 如此美型

估计我砍起来那会无比血腥 无比刺激 无比丑怪 呃

冷静

 

昨天

见了2个日本客户 她们和蔼可亲

跟我无所不聊 拿了RM1的硬币问我为什么她刚吃饭的时候 店员不肯收

然后问我书店怎么说

又问我nasi goreng到底是哪里国家的食物为什么印尼有新加坡马来西亚都有

...

我一一解答

她们是海外企业的总经理的事实 我是下班后才知道的

(原来你在老虎面前耍杂技你都不知道...)

不好意思 我的回答合客观您的心意么??~  = =!!

S:你这边都是很多华人会说日语的?

我:应该吧

S:你一个月薪水多少?

我:哦,一个月大概 吡———。

S:那怎么够用?!我可怜的孩子啊-----

我:(心里--啊姐姐要不你包了我当妹妹带回家吧我帮你溜狗)= =

以上是可爱的S小姐的会话

S小姐是个很男性化很帅的女强人 她跟我很投机

闲聊的时候 我同事拿我给她猜年龄(对于这点同事玩我玩了N次也不腻)

S桑:erm。。。22?

我:=      = ...

同事:努力忍笑

当知道我芳龄19的时候她瞬间

瞬间、崩了=  =

(EHHHHHH-----?!?!)响彻云霄

....幸好她不是说我32 不然我当场掀桌无双

 

 

后来在等车的时候

S:你为什么学日语的啊?喜欢ARASHI?

我:摇头

S:喜欢ninomiya??(注:日本天团ARASHI里成员 二宫和也)

我:。。。摇头(有差么...)

S:喜欢动画?七龙珠?ONE PIECE很好看?DORAEMON还是.......(滔滔不绝 略)........?

我:我喜欢木村大爷= =

S:噢!!!!!

 

。。。总算安静了 呼

 

 

不一会儿

估计是终于有机会开口插嘴

机会难得说上几句的N小姐 开口了。。。

N:你嫁人没有啊?

我:O_O

S:(忍笑 忍得你脸都抽痉了 对不起啊-  -)

N:...看来是还没有。

我:苦笑

N:(摸我头)也对 这个世上没有另外一个和木村拓哉一样的男人了 唉

 

 

...我说啊.......

 

 

S:啊 顺带一提,木村桑结婚了哦!

N:怎么办啊 有没有和他一样的人呢 *转过头对我* 你要嫁给跟他差不多的人对吧?

怎么你们断定我嫁不出去么....

......。

谢谢您们对小女子的厚爱

为小女子的终生大事操心

小女子感激涕零..........---的日语

我懒得去讲了。

 

一天风风火火

S小姐的狗狗真的无比可爱

她给我看了照片

我用七零八落的日语和她们交谈

我说我会的语言里面最难过的(<---?)就是日语

后来她们捉弄我 我一时间急得说的很溜

N:你看她!!现在一脸正经的和日本人一样讲日语了!!

S:是啊!!还装!!

....呼。

比起两个年龄30有余的大姐头来

我觉得我一下子苍老许多

 

 

再说

今天的我心情很郁闷

因为老板去了日本

老板娘独撑大局<----很明显的压力太大 濒临崩溃爆发

我们这些打工仔差点陪葬

我刚刚才被发火 虽然不是对我发 她是骂我同事

也不是第一次见她发火了

但是她从来没有对我这么凶 虽然现在她骂的不是我

却颇有杀鸡儆猴的感觉

听同事被骂后告诉我说 分公司那边有个杰出青年即将离职

原因就是吃力不讨好 因为工作出了一点点小错误

每次被骂得狗血淋头 

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每次听见老板娘用无线骂人的对象是他啊..........

这次这么一说 我真的有点

但是我总觉得自己也有不对

她啊是指桑骂槐 是我太敏感了还是.......

怪不得今天出门之前头发分线分不出来 旁边线变中间线

怪不得今天出门下车就踩到垄沟水

怪不得今天出门前我找不到水罐

怪不得今天无意发现我家门前木瓜比昨天少了1粒

...原来这些都是不详预兆啊.........

现在我的同事很憋屈 我也很桑心

还有一个星期

boss我求你 用光速回来拯救我们这群弱女子吧

星星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