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我喜欢的男人泰普?

告诉你

老娘喜欢西装喜欢眼镜喜欢卷毛喜欢要死不死

喜欢乱牙

大概是以上几个方面

问我喜欢的女人泰普?

告诉你

老子喜欢黑发喜欢水嫩喜欢笑容喜欢白喜欢不笑时候眼神霸气喜欢高

喜欢笑起来傻傻

最近特别喜欢妹子

别怀疑我的性向

 

 

(我是严重严重的西装控)

 

 

 

日语其实是很有礼貌的语言

它分了好多好多

但是允许我发泄

我想哭啊

学到

TAT

 

 

连个白痴和吐槽的都有名词

敬语 谦让语 还叮咛语

对后辈对前辈对爱人对生人对朋友对家人

都有分别

男的叫自己还分那么多

用个"我"不就好了嘛T  T

还"僕"还"俺"

女人讲话别那么温柔好马

我自己用女性用语的时候都觉得我是鬼上身了T   T

明明表情那么凶狠 开口却软绵绵

我的妈啊还好周围朋友不会日语不然听我讲话一定笑死

还有那两个点啊!!

每次还我踩进去坑里!!!!!

我怎么知道什么时候读"哈"什么时候读"爸"什么时候读"怕"啊!!?H就H B就B P就P啊!!!

一时一时换!

还有那个拖尾巴音啊!!

你给我可以一点!!!!!

我哪里知道你大人何时喜欢读的轻读得长啊?!

多个U少个U平时你们讲话我都没听到个所以然!!

每次成绩跌死就是因为这个!!!TAT

那个什么鼻子和花朵!!!念一个不小心轻重不准就闹笑话让你永不超生!!!!

那个数字啊

4到底几时读"用"几时读"戏"啊?!!!

7呢?!什么时候是"那那"什么时候又是"吸气"啊!?

我的鸡蛋汤圆

时间什么的9点跟其他点突然间又换个读音 1分4分6分3分8分10分跟其他分又不一样TAT

你知道我背到很辛苦很辛苦吗

还有那些量词啊!!!!!!!

背完又忘背完又忘每次背完我都翻白眼=  =

女人说什么"拱面"男人说什么"哇如一"

女人说什么"那泥"男人说什么"南达"

再见就说再见什么鬼"妈达"和"撒又那啦"不都是"BYE BYE"!?

我的妈妈米啊

英文学个PAST TENSE PRESENT TENSE我学了从小到大

日语我用不到一个月要全部活生生吞下去!!

你们"吃了" "吃掉了"还要分个说法!!

什么希望形什么使役形还受身形!!!老娘期待个瘦身形啊啊啊!!!!!

T                T泪水如长江

"听说"和"好像"怎么那么像!?!要是老娘眼睛一闪就圈错你个文凭怎么赔偿我怎么赔偿我!?!!

你说你说!?!

你我就说你还是我就好了马!!?!!!

什么"其米" "哦妈欸" "啊那达" "铁没" (以下省略原谅我拼不出来中文OTL)原来都是你啊!?

什么"挖大西" "挖大库西" "啊大洗" "不哭" "噢雷"(再次省略)原来都是我啊?!

(继续省略)

 

 

我想哭行不?!

中国5000年文化!!你看多少个0在后面?!

老子我都会写会说还能唱!

你让我情何以堪?!

还是红毛厉害!!!!他们26个字母就代表一切!!!!!

快餐也是他们发明的!!!!!!

阿姨姑妈叔叔伯伯全部你看了白头发的都叫Auntie Uncle多么简单!!!

你说啊你说我是不是被骗了

哪个混账再跟我说日语容易的我杀了他TAT

姐姐我的辛酸你们知道吗

 

 

 

 

读书读傻了给我抱怨一下

(好像不只一下...)

其实乐趣还是很大的啦

就是因为所以啊<----(<_<)什么P

我会继续努力的

因为是喜欢的事情所以辛苦也不觉得怎马辛苦

頑張ろ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