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happy new year

我吃了几天西北风

老妈出门去玩耍我跟弟弟肚子很伤心=  =

015.JPG 

风水说今年我运势不佳

lucky color:BLACK

lucky number:8

所以我全身黑色---年初二

 

018.PNG 

然后不知不觉的我就抵达了KRANJI MRT=    =

019.JPG 

got myself a little new year present

然后我在FOREVER21买了一个小小的礼物给自己

跑着回家

真的不知道自己整天在做什么

跟弟弟像流浪儿一样乱走

 

我很喜欢新年的烟花

我家每年全景都看得到很够力的烟花哈哈哈哈

happy cny 014.JPG  happy cny 018.JPG  happy cny 019.JPG  happy cny 020.JPG 

happy cny 025.JPG  happy cny 028.JPG 

now you can see the fire above my head

 

 

 

 

 

龙年喜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