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12-10_07.21.jpg


早晨的太阳洒在我那不娇小的身上

我拖着半梦半醒的状态去晨运

跟草

我直接穿着睡衣的=  =




P03-12-10_08.58.jpg

很漂亮吧

海也很美丽

想找机会放松一下

看着天空看着海也能放松

PS草

下次再去






P03-12-10_13.28.jpg

接着是跟妮会面= =+

WII时间

玩到最后玩到唱歌去

后天俺考日文结果一天下来被妮灌输一堆韩国歌曲

一直到我踏进家门我脑袋都是"PO YO MYUM"= =




啊对

下次请给我机会回家换了睡衣才出门吧-  -







星期六的我乖乖抱住佛的脚不肯放开

最后的最后死命塞

我发觉很像以前考试考历史一样

最后一刻能塞就塞

-   -

我的脑袋拿来比喻的话

绝对不是IPHONE的高智能

应该是走中等路线的

它会自行更新记忆但是也会擅自丢失记忆=  =

别这样啊!!脑袋!!!

我很困扰!!!!

P04-12-10_18.49.jpg

学习当然少不了西瓜

最重要的是我的小白(虽然它已经进化变小灰红)

没音乐会屎

...

这么看来书本资料什嘛的是最不重要的咯

...

这句我没说





说说大家都很期待的考试日吧(谁期待啊)

话说

从前从前

有个人很蠢

早上为了看哆啦A梦结果迟出门

前一天已经确认好行李还有武器了

于是觉得时间多的人开心的上路

边走还边在心里取笑那些急忙急忙的人

走到不能回头的CHECKPOINT

才赫然发现

没带Ezlink

...

震惊的我不知如何镇静



巴士大叔感谢你耐心指导我巴士费

还有全部路线

没把我T下车我谢谢你



一早如此不幸

难免丧气




P05-12-10_12.22.jpg

很早到场我们找到了入口

于是去看看

慢慢看全部考生排队到要死

又在心里耻笑人=  =

"他们不知道还有一个入口的咩?!"

"是咯!!!傻的排那么长!!"

"我们可以慢慢来~不用跟他们挤!!"

...

2个白痴以为厉害了

事实上那个入口是不能进入滴

可是2个白痴混了进去

比个SAFE(- -)y

...



但是孩子们

要知道

取笑人家会遭报应的

2个白痴进错考场






在最后关头冲进考场

考官

我们可爱吗

气喘呼呼滴

-   -




就这样再那样

考试




考试中





考试结束





(全部采用简单扼要发表法)=  =




感想:

我狠想砍了我旁边的小妹妹

考听解的时候一----直翻考卷

啊你翻啥

一题就一面啊你翻后面就会有答案啊还是

有神在考卷后面指导你

真他奶奶的吵屎了

老娘的听觉完全被你干扰你高兴了吧

不及格的话我杀去查你地址砍死你- -

于是我瞪着她

再于是考官立刻瞪着我-   -

知道啦

又不是我错

用无辜的眼神看着考官




你读懂我那可悲的眼神么




...

看你如此凶神恶煞瞪着我我觉得你并没有-  -





以上全部

就发生在短短不到60秒里面

...

我的小宇宙的变化





好累






P05-12-10_20.33.jpg

好美丽的季节

我不知道为何那么多人

-  -



爬回来我庆幸我没被踩死异乡


TO鸟

请你停止在街边吃卤蛋饭盒的举动

因为那跟港剧里的失业中年大叔一样(好长

-  -我一定全力阻止18芳龄的你那么做




好长







圣诞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