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睡了12小时

病了

回家看完大水怪就倒@@

 

 

 

 

看到之前的牛仔裤

25寸

看到标牌我直接

马的

老子居然和最瘦的时候相差那么多

最瘦48

我一生也就穿那几次25号了好吗

现在做OL的

更肥

说我不运动嘛

不是

我就算跳绳500下也一滴汗都没有

这是我懊恼的地方

 

 

 

 

难不成

我是外星人。。。?

 

 

 

生日要到了

朋友帮我张罗我很高兴

不过

好像心里很平静

我甚至忘记了生日

真的不是电视剧剧情

以前以为拍戏的讲

忘记了今天是自己生日

我还骂

怎么可能

结果这种鸟事发生在自己身上=  =

今天上班跟xiaohui skype

她才说起我生日

 

 

 

 

 

我:"...啥?"

 

 

 

 

阿门

 

 

 

 

今天的我在百度

我是在黑色星期五出生的

然后百度看

历史上

菲利普4世 杀圣斗士也是在黑色星期五

。。。

总之我看了很多无关紧要的东西

如果你在书局看到

一个站相丑怪 在看历史大百科的

不必怀疑

那就是我=  =

 

 

 

 

 

现在我要找千与千寻啊

我的碟花了啊

找不到日语发音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手写日记已经停了一个月=  =

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谁来救救我啊

我连自己在烦什么都不知道

这是啥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