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才爬起来

我真想给他睡到下午的(原本)

就是因为梦到可怕的梦把我惊醒( ̄。 ̄ノ)ノ

我梦到回到小学了

然后上课上课放学了

放学的时候我们是到礼堂外面等学生巴士的嘛

我就跟鸟一起走

后来我的巴士还没开门我就去她巴士那边玩耍

结果结果

她BUSUncle就这样忘记放我下车..开车上路了=  =

我无缘无故就必须去她的家

......

这对于一个小学4年生是何等大的打击

于是真身18的我就被惊醒了-   -

 

 

 

 

最近跟鸟见面太多 见到我都做恶梦的地步

 

 

 

 

 

 

樱花还没开啊...据说今天东京的温度还底了个10度

=   =

活在东京的孩子们

我诚心希望你们都还好

在东京>

前天:我最爱的龙甜甜生日(OMG其实我真不想承认你已经奔向40的怀抱了)

昨天:我的神,GA团开巡回第一场(于是有玩TWITTER的那两个小子昨天很活跃)

东京以外>

今天:我的宝贝,朱老板朱员外生日(放心我当然不可能忘记 因为顺道跟妇女节一起庆祝了嘛)

时间过真快啊真快

AKB48的桜の木になろう(变成樱花树吧)整天在我脑内运转 电话铃声啊什么之类的都是这首

个人很喜欢看美丽的MM

被女儿念了=  =说她不要马麻找个年轻妈妈给她=  =

摊手

人家女孩子多可爱啊

 

陶醉

 

 

 

 

 

 

P20-02-11_12.01.jpg 

所谓传闻中的牛皮

最近看中个皮夹是牛皮做的  很想要可是还没买

这其实也是牛皮做的

姐姐从Italy买来的

...看那披萨如此华丽就知道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用啊...拿出来不吓人么(对不起)这皮夹=   =

最近一直念要新皮夹的我快抓狂了 没看到喜欢的

于是  默默注视着这个

 

 

 

 

05.03.11

 

  P05-03-11_20.36.jpg  >>P05-03-11_20.42.jpg 

 

从点餐能看得出性格:左边的是我的泡菜+温开水   右边是鸟的蜜汁烧鸡+热牛奶

................

 

P05-03-11_18.06.jpg

那天下的雨很冷很冷

我皮很痒的还是在喝冷的

今天出来是为了寻找老板的生日礼物的呼呼

上课上到傻掉的我被鸟儿拖出去=   =

 

7.03.11

  P07-03-11_17.40.jpg

于是是我很喜欢的一张 颜色啊颜色

这杯应该很多人都不喝...没错!!就是胡箩卜牛奶!!!!!!!>W<

昨天跟老板出来喝茶 把礼物交给她

:"你们是串通好的是吗??"

(因为我们的礼物是:鸟>BODY SHAMPOO  我>BODY LOTION(并且是同一系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真的过很快  望天望悬崖绝壁感叹

以后我们还能这样出来喝茶吗?

借句女儿的话:

说不定以后我们手边拖着多一个一起出来了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