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restless.jpg

 

 

 

restless

 

 

0104

星期一

我家老大生日

么哈哈哈哈哈

我最敬爱的老大啊

生日快乐




0105

星期二

我们帮6朵花的其中之一

可爱的11

祝生日

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女儿先到

因为去应徵   白痴母女组就从12PM等到2.30PM

= =lol

P05-01-10_14.50.jpg P05-01-10_14.50[1].jpgP05-01-10_14.50[2].jpg P05-01-10_14.50[3].jpg

看到没有

人家生日要蛋糕

可是我们的寿星喜欢蛋挞

结果我们投资了那么多

拿来压死她

哈哈哈

我看她被tart压死也会笑

不会啦  你会活到100岁的

(●´(ェ)`)ノ゙*:;;;:*☆祝☆*:;;;:*ヾ(´(ェ) `◎)

tanjyoubiomedetou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乐





幕后...

P05-01-10_14.50[4].jpg

长到连相机都拍不完的帐单

哈哈哈哈哈哈

很壮观   几像toilet paper

miss龚一拿出来我就笑到--------






那么冲击的一天

晚上接到电话

说我们2都被录取了

来试工







0106

正式做工

要知道我什么职业?


继续图文并茂

....

P06-01-10_13.40.jpg

认真洗脚的女儿

最美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

指甲彩绘学徒

一直以来我都对彩绘很有兴趣

好不容易找到学徒

的工

简单来说就是

去学院学的话

要缴学费  +  没有实际经验

材料要自己买  +  上的是teori

所以

我选择了

有实际工作(下海啦)  +  有薪水拿

材料老板的 (*≧艸≦) + 亲自出马

徒啦

开始就是学洗脚的嘛-----

哪个大师没有辛苦过??????   (握拳)

哈哈哈哈哈

(你以后是大师咩)

是啦  当然

很累

。。。

真他娘的累

第一次看到有那么多顾客光顾的指甲彩绘店

了我

呆在里面一整天洗洗洗

时间不知不觉都过去了

除了身体会觉得超级无敌累以外

本上

是与世隔绝的=  =

老板娘超级漂亮

五官很深样子很高贵那种

师父很可爱

小小一只

白的

不要看她那样柔弱

她很pro

= =

很pro

看她练手画出来的货物

吓死我们

做这一行5年了呢

难怪老板把店交给她  难怪那么多人来找她画

可是她不笑的哦

很严肃的

可是

弄她

很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

女儿叫我"阿良"的时候

她问我:"你叫阿良?我男朋友也叫阿良!"

我:"他们都叫我阿良....说来话长....."

就笑了

哇  好美=  =

可能是看到我一脸苦笑-   -

我的苦笑都迷倒众生.....么





很累很辛苦时间很长(10hr)

日语时间又撞到

本来是

只好放弃了吧

可是老板娘很好真的很好

她叫我去跟她再讨论时间

虽然辛苦虽然累

可是阿笨的一句话点醒了我

"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啊值得的"

是啊     每次累了就想想

自己是怎样的心情去开始工作的

哈哈虽然很难啦  只要累起来6亲不认

可是

我要努力

为了"美甲师"的名号!!!

加油!!朋友们请支持我吧!!   m(_ _)m



做工时...

传来了恶耗

朋友的父亲   去世了

今天请假去葬礼





别难过好吗?

我会努力不哭来给你power的





R.I.P

 

 

 

冲击性的几天   我快晕倒了    时差调不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