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8201.JPG

 

昨天跟朋友们出门

起先是我跟鸟说反正她要来

就见个面吧

后来妮,1陆续都一起来了    笑

好开心啊

谢谢妮的礼物

人生中的第一瓶perfume我会好好珍惜

为了感谢你   所以

PERFUME帮我写了一首歌给你

<NEE>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纳

 

 

 

虽然没有什么钱

可是去大吃大喝了以后还购物

最重要的是终于跟朋友们碰头

真的开心啊~♪

话说回来

我昨天(又)拉着11去买指甲油了

本来忍着不买了的.............

结果去了elianto我又买了一支chili padi

卖糕的

给你看看我的Elianto-collection

P19-11-10_00.07.jpg

刚好10只能不同色了

....昨天的新成员还没上镜

 

 

 

 

 

 

 

我完成了3年来的心愿

就是拥有了第一双converse鞋

谢谢

生日礼物来的

当时15岁第一次去打工的时候

因为是小餐厅又是帮帮忙那种

所以薪水没有很多

拿到薪水的时候很-------满足

刚好又是圣诞节

于是去商场的时候想自己买份礼物给自己

好好的奖励自己让自己进步

本来是想买con的鞋的

结果...

.....

买了个cON包...             笑

用到今天我还是很宝贝 每当看见它的时候我就很开心

...的确很容易看见它啊     那么大一个=  =

 

 

 

 

话题呢

跑那么远了

总之现在看见了以前读书时代一直憧憬的东西

就很开心

ALL★STAR

 

 

 

 

圣诞节又要到了!!

好开心!!

因为我们家三姐弟的生日都在年尾

11-->12-->1月   放假-->圣诞节-->元旦

所以我一过完生日街道就是圣诞节的气氛

听到圣诞歌就莫名的兴奋了起来~♫

请原谅我的high tensionテンション

代表着一年要过去了啊~

大家怎么期待2011年的呢~

我啊有很多计划在酝酿

不过呢~

总而言之!

先过了圣诞节再打算!!!

 

クリスマス~楽しもうねぇ~★ 

 

 

 

 

 

 

 

 

DSC005833.JPG

 

 

 

 

 

 

 

 

 

未公开的写真(幕后)

魄力的表情弟弟说:"整一个ROCKER啊!!"

good

theGazettE新曲12月15  敬请期待

 

 

 

(很好的广告结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