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不是什么都没在思考的生活

我依然是个好孩子

就是因为思考太多

所以搞到自己整身都是病

自己真是差劲

自己给自己压力可是却想尽办法要摆脱压力

知道我为什么压力?

真正原因不是那他妈的考试

读了就有本事上啊

真正压力的是我的生日一过

18

以后

我就必须承担这个岁数必须承担的千倍数的

负担

成长从来都是不经意的

我的生日礼物不是蛋糕

没有玩具

而是一张纸




知道是什么纸吗?





我不想说也不想提起







因为我怕我看到它我会崩溃






老大说的话我真的有听

之前叫我去面试的时候我就很认真的思考

可以问我身边朋友

我也问过他们意见的

...

那边的世界很辉煌

背后一定有同等大的阴影

一百是一百

一千是一千

的世界

对你笑的人背后可能让你连泪水都哭不出

才18

就要踏进去这样的一个世界?





没有得选择

因为环境不允许我选择

大家都很辛苦

辛苦的不只是我一个

老大早出晚归为的是什么

妈妈每天对着孩子们为的是什么

我呢?




我唯一不爽的就是老大说

日语真的那么重要吗

你难道不能暂时先放下等你的收入稳定再继续吗?

钱比较重要还是它比较重要?





我没有回答你




现在我说

对于这头家  我说钱重要

对于没有孩子没有结婚没有开始我的人生的我来说

它更加重要






现在是两边都不对

两边都是死路给我选

我能够怎样

为自己也不是

为你们牺牲我自己才对

反正随便一个我到以后也是一定会后悔






我任性了我知道





我爱了它3年

你要我在3个星期内放弃它...?




我会想尽办法去协调我的时间






但是在那之前必须先调适我的情绪吧

我这么想



我不想成为你所说的那种人

拿着名牌 开着大车 每个月不必担心费用

有得出国 有很多化妆品

不必因为一件几十块的衣服思考很久

我知道那样是真的讲话很大声

可是

我真的喜欢那样的我吗

没有时间看到自己的家人

都是钱做怪

没钱什么都不能

有钱在大家眼里就什么都能




但是我的初衷不是拿钱来衡量的

现在这样说很伟大





把我丢进去那个墨缸里面一段时间

我可能变得很势力眼





再也不会跟你们说我的梦想了





我现在好像在拔花瓣一样

在倒数时间

拔着一片片的快乐

让它散落一地

最后带走它们的是

做出决定后的脚步

还有

.....








我不知道什么事情可以让原本一个开心大笑

不顾明天会发生什么事的女孩

剩下叹气

我不知道18岁能够作出什么觉悟

让她看着同龄的朋友们在生活中继续挥洒青春

我也不知道18岁以后迎接她的是怎么样的一个世界

要她在一块玻璃上

看着家人跟梦想被摆在天秤上   作出决定

最重要的是

我不知道怎样笑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要怎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