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working.gif

 

working

 

doing maths now..

vry bekcek..

so many circle..so many squre root..

kns..many number...

number...number...number...number...number...number...number...number... 

noob

 

母:"你今天中午要吃什么?"

我:"啊...随便"

母:"你不要每次跟我随便随便!!考试啊!!不吃好来等下晕倒!!"

我:"啊...随便"

母:"= =###"

....

姐:"阿弟啊~我吃不完,剩下的解决掉!"

弟(通称饭桶):"你放住先.."

<----这孩子跟竹一样..吃不肥的..应该是在娘胎里基因变种....

(In厨房...姐姐瞒着她2个孩子去吃巧克力了...)

....

母:"!!晚饭剩下那么多的?!"

弟:"好啦好啦..我等下来解决..."

(厨余处理组...)

...

最近妈妈带着弟弟去新加坡度假了...每个周末

剩下我在家

母:"老2啊,你一个在家不要饿死啊.."

姐&弟:"啊啦..不必担心的...她有干粮就能存活的..."

我:"= ="

 

 

家里没有家长在的日子,情况如下:

一个年轻妈妈在吃零食...(瞒着孩子= =)

一个竹杆在等饿死...吵他2姐叫外卖...

一个游魂拿着2片饼干...进去房间读书...

一个母亲回到家..开始叹气..

"怎么我家的孩子就是不能好好的吃饭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