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今天已经14号了(更正确是15)

我还是要总结

1年以来的我

每到生日我都会总结过去一年来的自己

今年也一样.







我很感谢周围所有的你们

陪伴我成长

帮助我成长

谢谢气我的人

谢谢爱我的人

谢谢我的家人

谢谢我的朋友们

少了任何一个

我就只有原地踏步




18岁的生日我问过周围所有朋友

大家都说

"比以前生日更加无趣"

我了解了

今年的生日很空虚

下雨整天我睡整天

还是累

还要上课

我上了3年课第一次生日在星期六

结果

老师竟然

看我穿松松垮垮的裙子

在我下楼梯的时候说了一句

:"抓好扶手啊,慢慢下"

呆不到2秒我立刻反应回来

呀原来你以为俺怀孕

-   -




不是不是





18年前的我是怎样来到世界上的

?





活下去陪伴我的是勇气




看不到朋友们的脸是唯一的遗憾





不过我知道你们忙啦

收到你们的祝福是最开心的了=)




收到某人的信息是半夜的事情

早上看到的时候我只有泪流满面

想念每年跟你一起过生日的回忆

不不是想念

是怀念




18算什么

也不过这样






我不会说话

心里想着的永远难以表达

虽然我喜欢文字

但是今年的生日连文字也无法表达





也许需要时间

不知道过了几年我们会想起

早起去学校跟大家一起玩耍

放学后去哪里混

躺过的astaka

最不喜欢排队的礼堂

等等

开心的事情是不是要用时间才能感受到?

以前那些不起眼的小事

现在或许成为了让我开心的回忆



现在我的在一个匆忙的世界

大家都认为钱的正面是写着数字的那面

可是大家都忘了钱本来就有正反两面

是我们在用钱

还是钱在用我们

我越来越不清楚了

这样的我只想记得我的梦想

仅此而已

看起来容易但是很难




一直觉得2010很糟糕的我明白一个道理

只要活着就会有最糟糕的日子

只要活着也会有最好的时候

就算我难过世界也不会停止转动

如果我快乐它也不会因此转得快

这就是这样的一个世界





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我不知不觉的长大

我不知道是应该高兴还是难过

看到后面的树

我已经能碰到顶

小时候牵着走过的马路

现在都是车

我不会奢望回到从前

因为最重要的是现在

有了各种各样的"现在"

才成就了18岁的我

不是吗?

 

 

 

我喜欢庭院看到的蓝天

我喜欢在家里大笑的妈妈

我喜欢不知何时学会自己绑鞋带的弟弟

我喜欢放年假时候朋友来我家玩耍

我喜欢一起剪保立龙当雪花庆祝圣诞

我喜欢自己走路去朋友家交换礼物

我喜欢长假的星期日到五都早起为了看卡通

我喜欢小时候总是一起比赛身高的大树

我喜欢躺过的草地

我喜欢小学时候打过球的球场

我喜欢就算知道我不会打球但是还是把球传给我的同学

我喜欢在讲台上告诉我们很多故事的老师

我喜欢小学时候站岗的后院

我喜欢小学时候吵闹的巴士经过下雨的小路

我喜欢中学时候坐过的课室后门

我喜欢看着窗外的蓝天倒数放学

我喜欢教室对面的福利部

我喜欢一起讲过的笑话

我喜欢早上踏进校门就能看见熟悉的脸庞

我喜欢放学后那种踏出校门的舒畅感

我喜欢你们的笑声

我喜欢跟你们一起大笑的走廊

我喜欢停着老师车子的走道

我喜欢风扇下面的座位

我喜欢这样的我

我喜欢时针的速度

我喜欢各种各样的过去

 

 

我喜欢曾经跑过的小路

我喜欢回头看看自己跑了多少

 

 

 

 

 

好像现在的我回头看着10年前的我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