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jpg


好想收集回NANA的漫画..

..

这么说的我已经念了5年迈向第六年=  =

想起NANA

我想起我爱上摇滚的原因

想起NANA

我想起我爱上中岛美嘉的原因

想起NANA

我想起矢泽爱也喜欢vivienne westwood

想起NANA

我想起如果没有它我可能就不会认识GAZE

...

glamorous sky

这是一本glamorous的漫画

所以我一直崇拜着故事里的光芒





那个站在舞台上的歌姬







P17-10-10_09.13.jpg P17-10-10_09.18[1].jpg


这个颜色我涂上第二天就洗了=  =

只有我妈妈有勇气涂着

还敢敢走出去买菜

....

I服了U



P19-10-10_15.46.jpg

这个就是女儿口中的..

syrup的颜色= =

因为我看星座书说我那个星期要涂玫瑰红才能招$$嘛

....


P31-10-10_08.47.jpg P31-10-10_08.47[2].jpg

很像睡衣的颜色

我一涂完后心情大好

好柔和好柔和啊~~<3

P31-10-10_08.47[3].jpg P31-10-10_08.47[4].jpg


P31-10-10_08.48.jpg P31-10-10_08.48[1].jpg



左边无名指=ROCK

右边=LOVE

我画到很工整我反而洗掉

因为我一直想弄成像被涂鸦出来的感觉..

不知不觉右手画左手(因为习惯写字)

所以画到太工整的字母出来..

一只洗掉-->重画

画的时间很长=~=

反而左手画右手

因为左手很笨- -

反而一次就成功了 真惊讶

画到一半待干的时候我跑去睡觉了-   -

因为失眠3天._.

总的来说新尝试很新鲜哈





目前的手指是素颜的休息中






------------------------------------------------------------------------

那天跟好朋友们一起出去的前一个晚上我梦见

好好玩的东西

一首歌曲的歌词

笑死我了

我现在依然记得

下次总结一下再写出来

应该是听太多了那些恶搞歌曲

所以晚上梦都梦到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过多亏那个梦

我那天心情特别high



还有啊还有

昨天今天都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不好

早上真的是完全爬不起来

起来以后心情不好

就把BO装修过

然后把指甲卸了

哪里知道被我房间的铁钉刺进大腿= =

生锈了.....................

他妈的

我吃那么大怕一个那么小的钉子不成

血就忍它流

(因为心情恶劣于是不管了)

结果晚上肿起来了-   -


说到下个星期去旅行我希望是愉快的旅程



今天也是心情不好的一天

本来打算去MEDI+PEDICURE的

因为那样我的心情会变好

可是想想

我不是什么大小姐

不是什么富太

没$$$$$$$$$$$$$$$$$$$

这个鬼世界

就是$作怪

穷死了





关在房间听ROCK结果耳机又坏了

戴个戴头式的又听不见老妈喊我

结果她冲进我房间很凶的骂

:"你不要吃了啊?!?!!"

真委屈

后备耳机1>>原装的 可是不是入耳式  所以耳朵很痛我不喜欢

                     重点是它隔离外界声音(<----我最看不起这种耳机)


你想听歌到一半突然间听到一句:"喂~下雨了收衣服了啊!!"么=  =

我甘愿衣服湿完算了NND


后备耳机2>>戴在头上很大很大那种 虽然音质很好隔音也很好但是戴着不能躺-  -

                   躺下就不能转身


你想一直保持一个姿势不累么   虽然用它听ROCK很开心但是今早被老妈骂已经是个教训了



没$换耳机

真愤怒

市面是某牌RM79.90的耳机我还是有奢侈去尝试过

但是根本不好用

听classic还可以

给我听ROCK

根本BASS跟DRUM听没有 是混的

--------------------------

                                     MA---------------------------

                                                                           -----------------------------





我现在在思考在反醒

我心情恶劣的罪魁祸首是不是因为耳机坏-  -






不管了






最后放一张我这几天笑的理由



P17-10-10_19.12.jpg

母亲大人系列1-->没有人比这位人士(野兽?)吃骨头更有魄力

                         看她那魄力的吃像

                         让在旁的我和弟弟为之震撼



P01-11-10_22.48.jpg

母亲大人系列2-->边看电视边拿着天线收视才清晰

                         understand?

                         那天一进房间就被吓到的我不忘把历史的一刻留下

                         看那个背后写着"2046"的睡衣和那个坐姿和那个傻笑的脸

                         喊:"不要拍啦!!!!我还穿住睡衣!!!!!!!!我美的时候你又不拍!!!"






仰天长笑



ps:损到大众的眼睛   本人致以最高歉意




妈妈你要一直那么可爱下去哦

 

 

 

 

 

 

 

 

 

 

 P31-10-10_08.47[1].jpg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