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lonely.gif

 

lonely

 

生日是个大家能够想念我的日子

对对对

就是你

住在别地方的猪

你竟然忘记我生日

我以寿星的身份祝福你一辈子进不去男厕所

手机在收SMS的时候

我一直傻笑

边看着PLASTIC TREE的新歌MV

他们的新歌不错下

电话在旁边震---------------------

GAZE的白き优郁 的前奏= =

母亲大人骂了   半夜那么吵

放震动模式

它很给面子的

继续震

差不多12.30

回信回到我不知道该回什么

每个都觉得老套

爬去睡觉

结果最后又收到一个意想不到的

死SAMAN

我很激动啊

结论:原来花钱买手机是有用的

第二天一早被雷

眼皮一拔就是女儿的简讯

之后

我吃完早餐看戒妈和布条SOLO的时候

手机又震

这次震动幅度比较长      是有人打来

:"妈妈,鸭鸭在淋雨~!"

我一脸 O_o??

打开门一看..

雨是有下啦

有只比我外甥大的鸭子玩偶坐在门口

啊旁边有张像信封的东西

傻傻走去收      "YAY~我的目的达到了~"by 女儿

谢谢谢谢   你知道我喜欢鸭子    你写的话我很感动


 

惊喜到哭不出因为笑傻了  还是很冷

还是要去上学

到学校

又有人煮面线给我吃

啊啊

虽然出门前吃了2个面包= =     我还是感激的吃完了

间中有被阿妮吃掉- -   还有施舍给KJ

给你们看我吃还流口水   我怎么好意思

全班唱生日歌给我   阿门   我可以去死了

 

 

你们啊你们

我去食堂的时候回来

臭EVELYN KONGKONGKONG

骗我老师叫我  害我以为我闯什么祸

进到班上眼泪真的要出来

被吓的

快   我要惊风散  差一点魂飞魄散

全部围在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那粒蛋糕   我手抖到不会切

我都忘记自己几年没切蛋糕了

KJ切完它  分完它  嗯  切得不错  可以嫁了= =

不要拍   吓到我的表情几丑  no camera

惊魂未定的吃蛋糕   Raymond跑来握手我呆呆的握了

啊  手还没洗- -上面有奶油

谢谢谢谢  我破口而出的竟然是日文的ARIGATOU

真的是"惊喜"

 

啊  谢谢你们Flowers 4的礼物  笑到我快断气

连卡都那么震撼我了  礼物谁选的啊  哈哈哈

啊  还有U GANGX 的祝福...不   是握手

 

下午

又跟一群最可爱的疯子出门

下雨   我们要去对面的F-cube

妮很好人的说拿伞接我们过去  一个个轮流

我  被推崇去第一棒

有够力没形象

跑的时候风啊雨啊灰尘啊  说不定还有别人的假头发= =

飞过来   轰轰烈烈的

我抵达了   对对面的朋友们说I M SURVIVAL

只是鞋子进水头发乱掉全身湿了而已

后来才过来的几个

我XXX嫉妒

怎么你们都是干的?!!!!!?!?!

(雨在5min后停了)

天   U耍ME

算  我就当遇水发财

P13-11-09_15.29.jpg

在里面玩

哈哈哈哈哈最吵是我们了

别几桌都瞪过来了

全部放震动  表笑出声

你们是可爱的咯

上面那张是我  杜  莉的杰作

我们都要笑死掉了

毛毛你太逗了


P13-11-09_17.33.jpg

接着补习的乖乖去补习

其他的继续去玩耍

唱K

真的感谢老天  刚刚骂你是我不对

我们拿到3号

主题是ladybird

刚好是最爱

最佳MVP是SAMAN

good

你是失恋还是怎样

唱到全部怕   一直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好累

开心+惊喜一连串

我都快晕了

回家路途去买菜看见raymond

哈哈跟你妈妈很有缘啊上次在书局也是

这次去看戏吗

回家

摊死

不行

去洗澡先

再online

不blog来感谢所有人会被骂

嘿嘿

QQ开始震

今年就是"震"

谢谢你们

寿星的工作就是接受祝福

0100了

收工

 

 

朋友  我爱你们

 

 

 

behind the scene...

Flowers 4的

这个是clip 照片的

可是我娘说可以夹衣

P15-11-09_00.42.jpg

 

 

P14-11-09_21.40.jpg

比外甥还大的鸭子= =

8王子  你的玩伴

 

 

 

to阿妮

我不会说话

所以你叫我说些什么的时候

有点傻掉

别要求太高

我只会说谢谢

谢谢

口中一切任性的话谢谢你接受

我发牢骚你全盘接受

谢谢你接受麻烦的我

什么数学不会就一直问你

谢谢谢谢啊很多很多

 

啊糖果王子

特别要在这边谢谢你

你那么用心啊  读书还打那~~么长的信息来

哈哈那么热闹缺了你   很奇怪下

没有人出来喊:"ROCK!!!"

没关系   加油考试

以后有本事了开跑车载我去切蛋糕啊



这次的蛋糕谢谢KJ  NEE KITTY 11 BEN SHIMIN EVE

你们

还有那个惊喜

AND

5 sn 2

ALL OF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