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以下又是我无聊填补心灵空缺的游戏

欢迎无聊的你无聊的看

 

 

-- 最害怕 ♥ 妈妈

-- 魅力点 ♥ 没有= =

-- 简单地说说自己的性格 ♥ 认真

-- 惯用的手,脚 ♥ 手是右手 脚是左

-- 视力多少 ♥ 不好

-- 弱点是什么♥ 没有优点

-- 特长♥ 日语阅读

-- 身体的烦恼是 ♥ 18岁就像48岁

-- 穿哪种类型的内裤 ♥ =  =喜欢看得顺眼的

-- 睡觉时穿什么 ♥ T+长裤 

-- 睡觉的姿势♥ 侧躺面着鸭子

-- 洗澡花多久♥ 15到20分钟左右 

-- 洗澡时会洗哪里先♥ 头发

-- 最擅长模仿什么 ♥ 没有

--买的最贵的东西是什么 ♥ (撇开衣服类= =)15岁时第一个CONVERSE包包

-- 宝物是什么♥ 家人朋友

--现在想说对不起的事是 ♥ 现在没有 不过如果有的话我会一直道歉不停的

--喜欢的时尚东西是♥ 最近注意T-shirt还有穿起来不像新衣的衣服= =

-- 想尝试什么发型♥ 短发霹雳头/长直及腰黑发(很极端啊很极端)

-- 热衷做什么 ♥ 最近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激起我的热情= =

--喜欢什么句子 ♥ 人定胜天  因为刚好跟听天由命相反

-- 喜欢什么歌 ♥ the GazettE-BATHROOM
 
-- 喜欢什么颜色 ♥ 什么颜色都接受,除了很刺眼的

-- 喜欢什么电影 ♥ 加勒比海盗 哈利波特

-- 喜欢什么书 ♥ 妹妹的守护者 (my sister's keeper )

-- 喜欢什么漫画 ♥ 魔法王子 , LOVELY COMPLEX

-- 喜欢什么口味的拉面 ♥ 比较重口味的汤

-- 喜欢什么电视节目 ♥ 基本上没看电视

-- 喜欢什么食物 ♥ 草莓大♥

-- 讨厌吃 ♥ 甜食 会头晕(遗传母亲)

-- 喜欢的符号 ♥ 爱心"♥"

-- 最近哭过的事 ♥ 忘记了  我是哭了就不再去想原因的

-- 最近爆笑过的事 ♥ 多咯= = 昨天拿把菊花问朋友:"(用色老头语气)小姐今晚有空吗??"结果被打了=  =

--最近感到开心的事 ♥ 回公司整理新货的时候看见了很喜欢的星星还有吉他形状的钥匙扣..如果是吉他上面有星星我就好不犹豫的买了的...还在挣扎中="=

-- 最近生气的事 ♥ 被女儿胸袭=  =虽然是无心的但是我很痛 

-- 最近梦过 ♥ 说起来超开心的!!!!!!我梦到芋头= =

-- 最近的跳 ♥ 昨天  因为劲骨需要活动

-- 最近洗过头 ♥ 等一下就去

-- 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子 ♥ 不喜欢冲浪型的="= 我喜欢像有村龙太郎那样的 能够无意识做出很搞笑的事但是自己不知道的

-- 喜欢男孩子什么发型 ♥ 稍长 卷毛的

-- 喜欢男孩子怎么打扮 ♥ 比我会打扮  就算穿破破的牛仔裤也能穿得很好看   但是我不喜欢窄脚裤

-- 男孩子的什么动作让你心跳 ♥ 基本上..我不怎么脸红心跳= =

-- 想去什么地方约会 ♥ 游巴士车河

--最理想的接吻点 ♥ ="= 只要是自然的发生

--向男生告白的话 ♥ 我喜欢你

-- 希望男孩子怎么向你告白 ♥ 说我喜欢你.直接表达出想法就好了

-- 希望男友怎么称呼你 ♥ 随便他喜欢叫= =

-- 有几次告白经历 ♥ 如果不算幼稚园时期那种天天讲的话...0次

-- 不希望男孩子做什么♥ 小气

-- 会送男孩子什么礼物 ♥ 笑脸

-- 听到男孩子什麼话会觉得很开心 ♥ 谢谢让我喜欢你

-- 听到男孩子什麼话会觉得很打击 ♥ 你很像妈妈= =

-- 初恋在 ♥ 幼稚园很多爱人

--几岁结婚 ♥ 想结婚时就结 基本上是不婚主义

--想生几个孩子 ♥ 前提是要先结婚吧???!1个或者4个 因为要生就生几个 不然就一个= =

-- 想对未来的新郎说些什么♥ 因为我很暴力  所以孩子需要你爱的教育

-- 想给孩子起什么名字 ♥ 单字的名字比较好

--家人怎么称呼自己 ♥ 小慧/老二

-- 记忆中的家族旅行是 ♥ 跟家人去很冷的地方结果妈妈一直嚷着好冷好冷-  -

-- 母亲的味道是 ♥ 安全感

-- 怎么叫你母亲 ♥ 阿母/OH my mother(用夸张语气)

-- 今早早饭吃了♥ Milo

-- 人生最初的记忆是 ♥ 小时候经常梦见姐姐小时候发生的事情..说出来以后姐姐吓了一跳..所以比较记得她小时候的事

-- 小时候的梦想 ♥ 律师

-- 有受重伤的经历么♥ 3岁跌进很深的沟渠  右手折断后现在写字太久会严重发抖

-- 小时侯学过些什么 ♥ 乒乓  游泳

-- 喜欢学校里什么地方 ♥ 幼稚园的秋千  小学的课室外围墙,因为在很高而且偏后能看见树木天空  中学的教室 因为有大家

-- 喜欢的科目♥ 中文

-- 讨厌的科目♥ 数学  我会直接睡觉

-- 做过的班干部么 ♥ 风纪委员就有

-- 怎样过休息时间 ♥ 睡觉 在家滚来滚去悠闲的过

-- 打过最长的电话有多久 ♥ 看对象

-- 一天发几次短信 ♥ 很多 30以上

-- 手机里存了多少联系人 ♥ 没数过

-- 想去的地方 ♥ 大阪

-- 尊敬谁 ♥ 大米

--现在最想见谁 ♥ 日本迪士尼圣诞节装扮的米奇!!!!!!!><

-- 现在最想要什么 ♥ GAZE的新单曲

-- 如果成了总理大臣,会做些什么 ♥ 比OBAMA帅  要全球环保

-- 如果成为男孩子,你会做 ♥ 去用力的玩球类运动    看自己能跳多高

-- 彩票中了3亿元会怎么做 ♥ 存起来  拿一点去环游世界

-- 如果可以转生,你希望成为 ♥ 拥有后宫3000的皇帝 哈哈哈哈哈

-- 家里着火了你会拿着什么逃走 ♥ 弟弟  因为他反应很慢我怕他来不及跑

-- 世界末日。你会做 ♥ 尽情地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