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say love
it is a river
that drowns tender r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razor
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
that endless aching need
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
and you it's only seed
it's the heart afriad of break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dance
it's the dream afriad of waking
that never takes the chance
it's the one who won't be taken
who can not seem to give
and the soul afraid of dy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live
when the night has been too lonely
and the road has been too long
and you think
that love is not only for the lucky and the strong
just remember in the winter
far beneath the bitter snow
lies the seed
that with the sun's love
in the spring becomes the rose







 

 

 

 

 

 

 

每次我出大门的时候

自动门的感应器都感应不到我

于是门都不开

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透明的

于是我到厕所

把手放在烘干机下

烘干机也没有反应

这令我很难过

因为那一秒钟我希望测试看看

自己是不是透明的





当我第三百次把手放到烘干机下面的时候

我相信它会有反应






我经常想象自己如果去中国爬长城

在月球的外星人会不会看到我

如果我到水族馆去钓鱼会怎样

如果我是英女皇的孙子会是怎样

如果我出生在美国我是否会很爱汉堡

我尝试把自己塞进各种各样的故事

但是该死的

在我的脑细胞停止跳舞的时候

我必须面对所有的现实






我觉得人的一生有10个奇迹







一只手5个







2只手10个






意思就是双手就是奇迹







伸出来就能握到吗






小时候我跟隔壁的孩子很要好

我们约好晚上一起看星星

我们拉自己的小凳子去到家外面的小路

然后一起抬头

天空上有很多很多的星星

我想在这个城市是个奇迹

我们一起数星星

看看能不能数得完

打算回家告诉妈妈天空有37颗星星

我们有时侯会看到飞机的灯

有时侯他告诉我说

有些是卫星不是星星

当时的我想象

有些是太空的求救信号

那些都是外星人的救护车

总之看着它们我就有很多想象

想着明晚也有星星

隔了一段日子

家外的野狗被车撞死了

大家都感到惋惜

对大人来说

那可能是狗儿运气不好

但是对小孩来说

狗妈妈还有4只小狗在等她回家

是这样的

可是当我脸色被吓得青青的跑出屋子时

我看见了狗妈妈爬了起来

跑回她的家

我说家

不是



对她来说那是她的家

对人类来说那是个窝





在你以为事情已经终止的时候剩下的不只有休止符

剩下的是奇迹





小的时候我爬出去看星星的日子都是万里无云的

小学的时候第一个班主任名字叫做彩虹

小五我荣幸全年每次考试都拿第一名

小六我一向不及格的国语最后拿到了B

中学我认识了一群很要好的朋友

高中我来到了让我不悔此生的班级

现在的我只期望我能完成我从小到大的心愿




可是我在想





我是否已经用尽了我的奇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