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娘的

我也不想一开始就骂粗口

==

我的GAZE的海报

现今下落不明

 

 

 

 

话说

我可爱的母亲

我善良的母亲

高高兴兴的帮我整理房间

 

 

 

 

我没有发觉

 

 

 

 

 

 

直到我

直到我跟弟弟讨论DO AS INFINITY的主唱和某某模特儿

很像

的时候

= =

我去房间拿杂志

怎么

 

 

 

怎么

我的房间忽然那么整齐了

 

 

 

 

啊我的狗窝

 

 

 

 

第一时间挖坟

看看我的CD全部还有在么

结果

TAT

我的海报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泪瞬间都飙完

真的像在挖坟一样难过

 

 

死人弟弟还告诉我

"这拿去YAHOO JAPAN卖还可以赚钱"

你娘的

 

 

 

我真的哭了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