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爱情故事想说

如果我写完的话

就请你看下去吧

================================================

 

"你几时回去?"

"不要告诉你~别那么扫兴嘛~"

"....找死"

"因为我不要你送我"

 

 

 

 

 

 

 

 

剩下的只是沉默

我怀疑

这个世界的秒针也有停止摆动的时候

但是

随即因为他的微笑

世界开始继续旋转

我怀疑

我的世界是不是因为他而旋转?

 

-------------------------------------------------------

 

我生日的时候你带我出去

"我去上厕所"

回来的时候手上拿着一条项链

"给你的"

看到我惊讶的表情

"刚刚中奖拿到的"

边说边帮我戴上

当下的心里想

哪里来的奖品啊

想笑出来  

就算是廉价的东西

也是我的宝贝

 

你知道吗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我说春天

要一起去看樱花

我说夏天

要一起去看烟花

我说秋天

带你走过枫叶满地的街道

我说冬天

帮你加多件外套

 

--------------------------------------------------------

 

我告诉你

等的人和被迫等的人时间是不一样的

我是等的人

你是被迫等的人

被迫等的人时间是等的人的10倍

你知道吗

 

-----------------------------------------------------------

 

你有时侯不懂我说什么

我有时侯不知道你笑什么

当我们吵架的时候

都是你的一句不负责的

"我听不懂你说什么~"

而把怒火浇熄

刚开始我真以为你不懂我说什么

可是渐渐我开始怀疑

你是故意的!!!!

不管怎样我也有绝招

我一笑你输了

 

有时侯

没有你的装"不懂"

我会开始紧张

 

有时侯

我会在想

我为什么要笑

 

我不笑的话

结果会怎样..?

 

我想

我就是害怕那结果

 

所以才笑

 

 

---------------------------------------------------------

 

最后见到你

我们都没有道别

我装着什么都不知道

跟平常一样玩耍

跟平常一样叫你秃子

跟平常一样

...

在下一个动作之前

我都告诉自己

"跟平常一样"

但是

平常的我们是怎样

我忽然想不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来了啊

你当时的心情是怎样

你后来告诉我

你比我更想哭

因为看到我哭

 

魔发消失了啊

双眼闭起来

坠落下来的是什么

我来不及看

-----------------------------------------------------

 

生まれ変わるなら君に成りたいな

如果重生的话我想变成你

那么该死的

我一定比你有勇气

我一定能够等下去

忍不住骂你

为什么你没有勇气

对上你的眼睛

我害怕了

 

 

因为没有勇气的是我

 

 

重复一句

何処にも行けないのは”心”。

 

-----------------------------------------------------

 

 

 

 

 

我告诉你

要坐在巴士的左边

那样你就可以看到我在后面等你

 

 

 

 

-------------------------------------------------------------

 

我走的时候

像念咒语般重复的是你的名字

不会忘的啊

不管是你的声音

各种各样的表情

还是纺织起来的心

 

 

魔法解除了

我能走下去

 

 

 

 

我怀疑世界上最廉价的东西是眼泪

 

 

 

 

在我看到你在后面的时候

我是这么觉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