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了一个怪梦...

昨天休息睡很多

结果...




我在睡觉

楼下的Ruki吼醒我

用很ROCK的声音= =

赖床

后来就有3件旗袍追我跑

跑到楼下

就有包裹要我签收

邮差叔叔叫我太太

我才发现手上戴着戒指

我嘶吼着"OH!!!!NO!!!!!!"的跑去签收-    -

然后打开来看见一把吉他

上面有CHANEL的LOGO

我吓一大跳

下面写着made in JAPAN-  -

然后Ruki说要去上班了

穿着阿玛尼套装

身高跟我平分秋色的丈夫=  =

跟我讨临别之吻

我又喊OH NO

之后傻愣愣的坐在门口

有只叫做"BOSS"的狗跑来舔我的脚趾头-  -

然后我看见我梦里的丈夫- -搭着飞机去上班

过后我就抱着我的狗在家外面的草原上滚来滚去

滚进一个洞

我又来到一个像博物馆的地方

我梦到达文西

他也是穿着阿玛尼时装

他告诉我他喜欢水墨画

问我会不会写

我就拿毛笔写了"出入平安"给他

他很兴奋说要帮我画画

我就要他随便画

结果他画了一个ROCK的手势给我

我崩溃了





接着我醒来了=  =







冒了一身冷汗






过后我立刻回想梦见了什么然后写下来-    -







多么值得纪念的梦啊








结论:很ROCK的梦






感想:我不要嫁给摇滚(矮子)主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