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02-09_21.32[1].jpg

 

很快乐的躲在袋子里的もんちゃんー

嗯嗯

今天社长的状况不错.

(最近喜欢喊它为社长)

もも:小姐...我受不起啊...

9:不不不,这是我个人心情的表现- v -

.....

今天睡午觉醒来发生事故

我差点没命

...

没啦

 

 

因为假期时候买太多东西

至今没有整理

丢在房里

..

睡觉醒来没看清楚

脚勾到了袋子

刚好是上次指甲掉出来的那只脚指

结果

我拖着流血的脚出房间

还不以为然~~~~

啊哈~

没感觉的去洗澡才发现问题

最近一直受伤

星期一没去学校

早上起身从楼梯摔倒

结果把妈妈吓醒了...

让您担心了老妈

要注意身体啊T.T

假期买了还没整理的东西>>

>>

>

P04-06-09_20.38.jpg

IN弟弟的房间

移民过去了

不然的话

我又要发生什么事故..我没买保险

一部分我藏衣橱里..呼呼..

别说出去

妈妈不知道我败了那么多(我报假了,对不起妈妈)

如果秘密泄露...

指!!!

就是你了!!我亲爱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