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pleased.gif

 

 

pleased

 



我3岁大的外甥问我

:"阿姨你有P股吗?"

...




我第一次迷惘了

=  =

说实话是

没有




BO头换了

因为我爱夏天

歌曲也换了

因为老子我爽

= =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很多很多

我的时间就像万花筒

上个星期和可爱的爱婷去新加坡

很好

这个千金竟然没搭过巴士

经过一切有的没的

我很庆幸我们能归来

=  =

2个在orchard迷路

结果找日本人问路的白痴会回到家

要感激SULTAN ISKANDAR的保佑-  -





接下来的日子难过了

头头出国

我们这群小鬼要当家

才第一天老板就给我们下马威

老子我活十几年才知道

原来看书是个错

老师们

知道吗

老板说看书是错的

所以我被骂

我看孔子都要跳出坟墓来骂人喽

"孺子不可教也~"

被骂我保持沉默

第一次觉得不开口也能够杀死很多脑细胞

因为我很难过




被骂的时候就闭嘴

是最正确的

也是大人世界的悲哀




被骂的时候我默默下决心

既然被你骂了我就要让你有一天称赞我




今天难得在家一整天

爆睡一整天

因为外面是我最讨厌的雨天

早上去了以前跟爸爸常去的店

一个人走进餐厅

每个人都看住我

旁边座位的4母女你们很38

没看过一个人戴耳机吃早餐么

看你们的样子根本就是SG佬几条

T-shirt+短裤敢敢来shopping

你以为组屋楼下湿巴刹啊

原本来的目的是greentea ice blended

可惜没有了

很难过

点了以前吃的小吃就草草解决我的一餐

我不敢吃laksa

我怕眼泪会掉出来

嗯今天的cheese很少

店员也换了


我看着对面的座位

想象爸爸一边吃LAKSA一边擦汗



结帐的时候我跟老板的女儿笑笑

"绿茶没有了啊?"

"刚好没有了,下次你来一定有的"

"是啊,很久没来了"

"你爸爸没来啊?"

"是啊,一个人出来走走了"



今年要过没有你的父亲节

父亲节快乐

你听到吗




除了叹气我什么都做不到





再次感到一点点伤感+无力







又是美丽的夏天了啊

好兴奋

鸟儿说时间过很快

我们都毕业半年了

有咩

现在我是这么回答你

等你给我红鸡蛋的时候

我才会说时间过得快

的吧

哈哈哈哈哈




爆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

回到家我中午1点我就喝Milo看DVD

外面下雨冷冷的

我还开冷气

多爽

睡到5pm才爬起来

好久没有这样

我想要休假

1个星期就好

给我完成所有要做的事情

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爆睡

上网跟巴西的网友谈世界杯会不会T个冠军杯

听中国的网友抱怨世博会入口处谁谁谁又插队

看很多很多书本

跟朋友去玩耍

看起来一个星期好像不够吼

哈哈

不过

既然不够的话

我只有埋头工作存钱

目的是去旅行

远志啊~~~

去changi airport一日游就不错了



当我工作到不甘心的时候我会想

干脆走人好了

休息一个月然后再找下一个

开玩笑




让我猜猜你在想什么

你一定想问我

现在的我快乐吗




我回答不出口

不过我会摇头





楼上的小帅开始反击了

他开始盯回我瞧

卖糕的

女儿说成四目相接

我说是我害怕的眼神和他可怕的眼神交汇

= =

干嘛

你再看我我真的会不好意思啊

我真的不好意思啦

不好意思对你说

因为你长得很奇怪所以我才盯着你啊

=  =

嗯我尽量不看嗯

不然的话我不知道哪天我会开口对你说

"do you speak chinese?"




..

总好过我说

"Are u Islam?"





好累

我这篇BO文好黑色幽默






这几天的总结是

我有很多事情想做

多到我自己都不懂要做什么

我有很多书想看

多到我不知从何看起所以都不看

还有个很大的决定

就是

我不升学了




....

轻描淡写的说了影响一辈子的话





最好给我遇到一个快死了的富豪

要娶我做老婆

我就等遗产好了






还没睡觉又做梦了





去睡啦







gooD night.

 

 

 

 

 

 

 

 

 

P16-06-10_12.58[1].jpg

从室内看出去的天空

比我想象中的灰

伸手想抹干净

可以吗

正沮丧的时候

偶然看到了乌云的金色边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