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有奇特的力量

应该是说与生俱来

他们有自己的语言

不是西班牙,不是美国不是印度话

他们会说自己创造的语言

他们会问为什么白天出来的是太阳不是月亮

他们会问为什么星星没有衣架子却不会坠落

再或许他们会问一个糖果罐能装多少颗星星

太阳把星星和月亮吃了吗

这种情况一直到他们7岁为止

慢慢的失去这种能力



长大

把孩子们的想象力缝了起来








小时候的梦有很多很多

你没发现吗

长大以后别说做梦

连睡觉的时间都占不到一天要赶的行程的3份之1

那样来比喻

我觉得这地球上有一半的大人不像大人

像是鬼魂









如果妈妈睡觉前对你说

"孩子,上帝爱我们

祂会给你梦里所有的糖果,

祂会给你你想要的玩具车"

那么

我相信

小时候的我一直都相信





长大的我作出一个结论

并不是妈妈骗我






而是你要知道

黑暗给人错觉.






如果给我设定一个梦

那么我要梦到星星变成流行雨

可是那发生在白天

因为我想证明星星白天也存在

那么我要梦到有彩虹

可是那时没有在下雨

因为我要看看是不是有所谓的奇迹

我的脚迈不出步伐的时候

有个彩虹桥会延伸过来我脚下

它承载所有的快乐

把我送上天空

我会在上面撒糖

让所有人下个糖果雨

然后我会去找上帝

问祂为什么夺走了我的梦





我想祂会回答

孩子

你的梦没有被夺走

它只是变成了星星






只有在安静的天空

黑暗的夜晚

才看得到






那么我现在在看的到底是什么






比星星闪亮的东西吗






然后

上帝要我自己去寻找答案

于是放我下来

我不知道方向

任由脚步随便走

我越过山岭

我穿越丛林

我踏上草地

偶尔

倒退回去的时候

我会发现

新的路口

错了

它并不是新的路口

是它一直存在

只是我忽略了它而已






人有时侯会灰心

就如你辛苦的想要在所到之处留下痕迹

于是你留下了你的脚印

可是当你半路回头

你发现你的足迹被大雪掩盖

被风吹开

被洪水淹没

那时候的你很灰心



有的人想回到过去

重新印下脚印

可是一回头已经几十载

有的人选择继续前进

想看看接下来的足迹会在哪里

可是越走下去

觉得自己选择对了

可是一往后面看

又觉得自己做错了













人生没有任何错或对

错或对的结论是自己下的









我想说

我的决定是对是错

你们全部给我闭嘴

我都不想听

我不要在我流泪的时候听到

早就告诉你当初不要这样

我不要在我高兴的时候听到

幸好当时你选择这条路

全都不听

不管好或坏

我都希望当时说的是我自己










为什么大人会累

他们累的时候用什么方法解除压力

喝酒?

可惜我酒精敏感

难道是上帝在我出世的时候送给我的礼物

难道是祂不希望看见我悲伤

又难道是他不准许我悲伤?






这个世界充满的都是问号

连地球轴都会混乱

使得月亮未必在十五就很圆

使得下雨的地方只是一个圈圈

没有人能够给个答案







我要许愿

然后把许的愿望写下来

然后在下面写上日期






我要计算神应验人们心愿的时间要多长







或许我能够有规律的许愿







或许我能把愿望分享给所有人









你要知道






做梦不必本钱






但是它带来的利润不少









现在

我的梦要醒了








一切发生在

我醒来之前







-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