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06-09_11.43.jpg

=======================================

stomache till` i wan DIE...

结果今天出门去吃了蕎麦面=3=

不是咖喱呢   多厉害

...

结果找不到送爹地的生日礼物

肚子痛到我睡一个下午

不醒人事

===========================

几好笑喔

我的骨盘歪掉了

照镜子都可以看到

我的腰是一边高一边低的

然后整天骨头痛到...

原来是骨盘歪曲了

怎么办

所以努力做伸展操把它拉回来

会回来么..

不知道啦

总之我不要80岁的骨头

医生说我17岁就像70岁

要死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