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bored.gif

 

 

bored

 

 

 

 

(●´(ェ)`)ノ゙*:;;;:*☆祝☆*:;;;:*ヾ(´(ェ) `◎)

Happy Chinese NEWYEAR~

 

 

 

一笑倾人城  二笑倾人国  再笑我巴你

对我傻笑没用的弟弟

现在是年初10了    (迟  你未免太迟)

我家欧巴桑大寿

谢谢你忍耐了我17载(_ _)

大家好久不见我是衰到脚痛的9

-  -

行动不方便  在家不能出去所以很无聊的一直一直说/唱

"啊~脚好痛~啦啦啦~"

像个80岁的老婆婆   让家人嫌弃了    泣



首先要恭喜RINA~

祝贺考上大学了~~撒花~

おめでとう!!

4月就是大学生了!!!

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ね!




接下来...我依然图文并茂




P15-02-10_20.35.jpg


虎年

要旺哦



P13-02-10_18.16.jpg

年夜饭是跟妈妈弟弟去吃的

看碟子就能辨认是吃什么了吧

除夕跟妈妈弟弟去看电影

能够说的是

....

是谁骗我这边很冷的..

害我全副武装....

苏乞儿

不咋-   -




P17-02-10_17.19.jpg

等待弟弟中

坐在路边吃MANGO冰的我-  -

年初2也打算去看戏结果买不到票

妈妈很失望




后来硬拖着弟弟去看半夜场-  -

欧巴桑

你很疯狂





说到甜食

对女孩子来说

一定是喜欢的吧

对我来说

能够杀死我-  -

真的

只需少量

前些天出门

吃那么点点蛋糕(别人吃不下的)

喝了热巧克力(喝了1口才发现那是CHOCOLATE= =)

...

当下我真想打人

..

回家以后

肚子就像装满了水一样的

痛-  -

头也晕

我TMD就是不能碰甜食

难怪臭脾气

原来是缺乏少女的甜美了-   -

只有这样我能接受


>>

P11-02-10_12.40.jpg

草~~~~莓君~:*(〃∇〃人)*:・━!!!!!

い~ちご!!

再多我也吃得下!!!

(说谎)




今年新年以来

不快乐的%多于快乐

我的MP3离开我了

就在他离开的那一天

早上MP3最后播放的一首歌是"BATHROOM"

跟着我关机   要去充电

那一关它就长眠了

享年2岁4个月

一直以来  不管我去哪里

人在机在

而且我说过

它很耐  摔不烂丢不坏

可是就在那买MP3的人离开那天早上  我正要出门去见他最后一面的时候

它不再亮了

可是我还是带着它出门

不为什么

因为安心吧

后来他临走前买了新的功能更好的给我

当时真是悲哀涌上心头啊

嘴巴明明平时什么废话都说的

那时候怎么都一句不吭去结帐啊

平时明明有新礼物都高兴乱叫的

看着排队队伍怎么就想哭了啊

很残忍啊

难道要一个会唱歌的机器替代你陪伴我么

给了我4GB

之前的4倍

可是悲伤却多了1000倍



好了别说悲伤的话了

看看我选的

买回家才发觉原来跟我的手机那么像

见鬼了闹双胞=   =



DSC00131.JPG


正面的双胞



DSC00130.JPG

背面的双胞

=w=




为毛我总是买麻烦的白色然后才来后悔?!









(click the title of songs)

明天就是HEY!SAY!JUMP!新单发售!!

之前的LOVE YOURSELF~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荣登ORICON榜首!

恭喜KAT TUN

nice song btw

这星期请让让你们师弟啊  笑


瞳のスクリーン

0005qrse.jpg


容许我私心=  =

芋头弟弟加油啊!

继续长高!!!好样的突破180!!!




新年来我因为脚受伤不能走动

知道我在干什么了么

沉浸在日剧当中-w-

没办法

因为2月放假  我想念你了爱丽丝老师 TAT

所以为了不让日语退步到比股票市场夸张

我决定拼老命去看!!!

(借口)

....

其实是为了

滝沢秀明-  -

双头犬

锦户亮也在里面

一买回家看以后就欲罢不能

介绍大家

是个悬疑片  真的很好看!!!!!连我家妈妈都爱上TAKKI了=  =

 

 

还有就是买了U马的VAMPIRE BOY-  -

我想知道J家力捧的孩子演技怎样

结果最后我哭了   故事感人了-  -

演技.....我不想被揍于是沉默

插曲真的不错  我很喜欢那种复古的伴奏

PV就真的算了- -

 

 


<不要忘记哥哥>  <废物老师>   <老师真伟大>

全部都看

我宅

亮君的演技真的是被肯定的  拇指

HSJ几位孩子们   请向前辈的方向努力啊

接下来要等待<左目侦探EYE>  <完美小姐进化论>

<CODE BLUE>据说在日本收视榜首    为了P我会去看的-  -




还有

GAZE要巡回了

新造型据说是全黑的!!!!!!激动

加油了大家

岛爷露腿与否   才是我最关注的=x=

 

 

 

 

 

 

 

 

this year

i have a pocket full of

i

who me

who x

give you the things inside my pocket

give me your hand

so that we can all the world

 

 

 

 

 

2010 TARGET!

我要我们6只一起去拍久违了的大头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