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restless.gif

 

 

 

restless

 

 

 

晚安您好

今晩は

不更新的话大家就不知道我还活着不

我还是活的

 

 

 

视力变好的感觉

从小到大视力都不好

有好处

就是

不希望看见的东西就眼不见为净

可是

也应此遗漏了重要的东西

现在视力变强了

 

 

 

 

心里的

 

 

 

 

 

 

看清楚的有

梦想

现实

金钱

势力

开心

笑颜

 

 

 

 

 

 

 

我希望能够成为

今天能够笑着看昨天的我

的人

 

 

 

 

 

 

 

 

 

大家也请加油

不管你是在家发呆不知道做什么好

还是正在跟我一样FULL TIME被上司盯住不放

希望我们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