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nauseated.jpg

 

 

nauseated

 

 

知道我为什么想吐吗

几可怜

最近一直吃不下东西

咓---靠   (<---请用流氓的语气)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比起这么说我觉得我是根本忘记时间-  -

从上个星期我就一直看到饭就想吐

我:麻   我吃不下饭

妈:(继续吃她的)

我:=  =

一直到她带弟弟去新加坡

星期天

我竟然只靠一片chocolate  三餐

而且完全不饿  我神了

到晚上我就紧张+(觉得神奇- -)就sms kawan

我:oii   我一天没吃饭

结果就   电话响(铃声是永恒不变的蝴蝶兰- -)

那个oii:要我打包给你吗?我现在驾住车

我:不要

oii:你减肥啊?

我:(生气)  = =我要成仙

oii:(自己顾讲自己的)那你死了吗

我:.....在驾车的人最好不要诅咒人

出自于同情心  或者是他听出我的绝望-  -

他说了本世纪老娘最感动的一句话


oii:你都不必减肥了!!!



alamak我很爱你你知道吗=  =

可惜电话不能录音-   -

不然我一定录下来每天repeat






还有就是去新加坡

我竟然被搭讪(人生头一遭angmoh搭讪)

阿妮去找孩子们的时候

我站在Mc donald外面

发生了一件事情

阿妮啊   别怪我当时没告诉你

(因为我一直在想她们去了哪里根本没心情)

一个老外走过来

我以为他要干啥

突然停在我面前

我:0 0嗯?

他:(问路啊什么什么)

我:(紧急时刻才会一口流利英语)解释解释

他:你在等人吗

我:(心里想:啊不然晒太阳啊)  yup

他:你是本地人?

我:来自malaysia

他:哦哦  我去过  你住哪里?

我:...哈哈哈哈

他:可以告诉我你名字吗

我:vivienne

他:Michael  nice to meet u 我一个人来旅行的

我:啊我朋友找我了我要走了(不走的话要给你讲到天黑了)

他:可以跟你联络吗?(靠   重点就是这边  我才恍然大悟他是搭讪来的)

我:BYEBYEBYEBYE   跑

....

意识模糊的我有一下子是突然间破口而出日语= =

:suimasen(不好意思)

其实我想学弟弟的那句: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买锅  我家有了

(把他当推销员=  =)

哦卖嘎

是他兴趣特别还是我那天光彩夺目?(..............)

8过  当时根本没有高兴到只是害怕

后来还有旅客叫我帮忙拍照啊  (中国)

还有问我MRT在哪里啊  (韩国)

为我的友善精神拍拍手

后来看到阿妮我很高兴  我没那么爱过你的出现啊

你再不出现我怕我会变外交大使了=   =

谁知道我一拉她走  又有一个老外过来

问我MRT在哪里

T  T

放了我吧

于是  我把"搭讪记"的重复一遍

他也问到我是不是JB人

妈啊

你们老外都喜欢知道人家的家在哪里的咩

我都被问到出(冷)汗了


跟弟弟讲的时候

:原来你还有外国市场的!

你是在安慰我么

:外国人喜欢挑战稀有的!

.....

姐姐没魅力真对不起啊



去之前等bus

去之后等孩子

回时候等妈妈


这就是我一天的收获= =

下次你们要逛也不要去那么久

我跟阿妮在担心你们不知道路

想尽所有办法去找你们可是电话打不到

一度以为你们逛傻了(有我女儿在就有这可能)

阿妮却看时间不对  推测你们是迷路了

连走街我们都没有心情走

去到ILUMA我只是上厕所一下就回来了

看见你们回来还大包小包

只有阿妮可以忍受

等3个小时换成是谁都会生气

我生气是因为你们害我们担心

担心是不是因为下雨你们过不来

担心你们不认得路回来

担心这  担心那

阿妮开玩笑讲找不到你们我们就自己回

我笑着点头

可是我心里很担心你们知道吗

连四马路都不清楚方向你叫我们怎么放心

女儿更死  连过关卡的scanner都不会用

当时我们都很后悔给你们自己去走

你说我生气吗?

走到最后我跟阿妮很累

>为了找你们

你们也很累

>买了大包小包

我什么都没买  算了不浪费钱

可是我浪费了我的担心 

我很生气

算了你们也知错了  没有下次了哦

 

 

 

 

你们还欠我们一餐=  =###

 

 

 

 

 

 

Just calling your name                                             searching for your hand.

 

 

-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