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cold.gif

 

cold

 

damn...

现在的心情真的是想骂粗话

冷死了

下了整天雨

我说啊

难怪我喜欢夏天

因为下雨太狗屎了

------------------------------------------------------------------------

很久没更新了

阿笨讲要看

哈哈哈

给你糖果

坐下来看姐姐废话

不过上面跟你讲的是肺话

糖果记得自己来跟我拿

记性不好

DSC00832.JPG

认得它吗

在路上看见它就打电话给我

..

这照片是它刚来我家的时候拍的

去年圣诞节我给自己买的礼物

现在

它失踪了

很想念它啊

在学校的图书馆被某个脑袋生棉花的非生物偷掉了

很好很好

我会诅咒你的

ladybird,安息吧

2008.12.25 - 2009.10.26

REST IN PEACE

renqi.jpg

巧合下看见的

刚刚要进来更新的时候

"8844"

不错顺眼

-----------------------------------------------

前天睡到MCC(朦查查)

半夜就接到死糖果王子的SMS

结果我就一直半梦半醒=  =

你没事干嘛不去睡觉?!!!

害我做恶梦

"2012年世界末日..小行星撞地球...

(以下省略)"

本来只是瞟一眼就倒回去

谁知道我真的做恶梦

醒来以后心情很差

其实说起来

我并不怕世界灭亡

有点兴奋= =

只要不是死得很惨就好了

啊尤其是水里面死

那样太丑   因为很肿

我在想什么死法对我来说最可怕

应该是穿上"红鞋"跳舞至死吧

因为

俺不会跳舞而且跳舞细胞投胎的时候就没有了

...

---------------------------------------------------

音乐

对每个人意义不同

它对我意义深重

我娘昨天在聊天的时候告诉我

我在1岁2岁的时候

只要RADIO/电器啊的声音被关掉或者按PAUSE

我就会去吵PLAY回来

尤其是有歌的

嗯?

怎么我不知道有这回事

当时是没记忆的时候- -

慢慢长大了

只要有声音就可以令我安心

睡觉没有歌我睡不着

读书没有歌我读不进

出门没有歌我不想走

就算开着电脑

我去厕所

都不会按PAUSE

很变态哦

难道是母亲大人在胎教的时候就灌输?!

-----------------------------------------------

Q.世界灭亡的时候

我会做什么?

请所有看见此文章的朋友们

把这个问题抄进去自己的BLOG

然后写答案

叫我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