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 proud.jpg

 

 

proud

 

 

 

caution

a lots of photos here

怕雷就走开

------------------------------------------------

昨天班上人数

男:8+一个必赐

女:6+从隔壁跑来的LIWOON,老杜,YANRU

多美好

第一节的BM

老师很热情

很早就进班教课给作文写

写到一半

人来疯

KJ拿他那个很像相机的手机  (有押韵= =)

来拍照

照片我没找到  因为人懒没玩FB

无意间在YIYI的blog拿来了

来来来

看看我们和谐的一班

 

 

 

13.jpg

我们的MORAL老师,最美丽的Pn Heah

 

01.jpg

啊哈哈哈有人半梦半醒被抓来拍照

 

02.JPG

我尊重YIYI...虽然她脸上那X我很不爽

ahahaha...tekqi..wth...

这张的摄影师是毛毛...走位了= =

过程中他一直被我们催...因为他不会按KJ的手机啊哈哈哈哈哈哈

 

03.jpg

 

 

04.jpg

我们的BM老师~我爱你~Pn Fuziah

(Ps/老师说她的宝宝在圣诞节后预产哦,祝福,是个超级可爱的孩子)

 

05.jpg

上面由左到右:KJ,SAM,KOK,LAI,

下面:SEYEEN,TQ

 

06.jpg

摄影by ME

拍这张的时候毛笑场不知道几够力...我也笑到要跌倒...

说好是断背的...

可是后面有个头= =破坏你们的感情

 

10.jpg

摄影 by 得棋

上面LEFT--RIGHT:kitty Chia,毛,KJ

下面:me,yiyi

因为昨天太冷了(虽然只有我一个那么觉得= =)所以只有我穿外套

 

11.jpg

摄影 by 毛毛

我很喜欢这张  这种pattern才像我们班

 

12.jpg 

万千佳丽当中一点绿= =

WANCHING,拉拉,+7

 

07.jpg

一个弟弟一个大叔= =

 

08.jpg

中间那个...我笑喷了

 

09.jpg

果然是我家妮玲最可爱啊

 

以上

我们的班很可爱很可爱

有时侯呢

上课有的会睡觉 有的会讲话  有的会发呆(讲你啊neeling)

有的会帮忙回答老师(尤其是AH LAI)的问题 (还有抓老师的Error啊哈哈哈)

帮我们这些没上课的顶住下

不然的话老师会发现我们在睡觉

不然的话老师会给作业= =

常有欢笑 

有时侯突然的一句话可以让我们哄堂大笑

有时侯一起约好不要来学校

要死一起死的精神在我们班最能看得到

要ponteng的一起来来来

作业你抄我的我抄他的

这样又省时间还能为老师着想

不用看都知道我们内容一样

这种就叫团结

别班学不来

要考试的时候啊

大家会紧张

不过都是围在一起口上讲是在温习

其实都在聊天

Pn Gan啊校长什么要进来

全部装乖立刻拿书本

有的时候书本都可以拿倒反

TQ的话:NEHH~要知道Pn Gan来了没有就看外面的树有没有在摇

老师没进班教课别班都在自习

我们也是啊

自习口才嘛

虽然我们是第二班

可是完全没有那种样子

虽然这样说很不好啦

我的意思是说

所谓的"样子"就是那种前面班的冷漠

考试一到不管你是谁你都是我的敌人

成绩就能当面子炫耀

上课静到我想死掉

奉承老师希望他注意自己

幸好我们不是这样啊

2年来我们除了欢笑还是欢笑

这是我见过最好的一班

我没有夸张

所以鼻子没有变长

最难忘的还有去年年尾的时候去ZHEYEN家BBQ

哈哈

连Pn Gan都几给面子来出席哦

烤到我们全部臭烟味

玩到我们舍不得回

到今年的最后一年

每一个都是很好的回忆,不是吗

虽然今年的日子真的很他妈的累

我们也很辛苦

烦恼着将来的路该怎么走

在家里必须面对父母施加的压力

在学校必须面对师长们的期望

可能他们的看法跟我们年轻人不一样啦  哈哈

所以在跟朋友聊天的时候是最畅快的

刚好我们班又那么开朗

不要再翘课在家念书了啦孩子们

现在最后一个星期就常来吧

因为这是我们最后最后的校园生活了

接下来就是在考卷里面游泳在考场里面睡觉了

你现在一定脑海里/嘴巴出现一句:"来学校做什MOK?!"

我来解答你的迷惑:

因为我们是高中生

仅此而已

最后的时光里我们最后还穿着校服

我们还能打闹

之后见面

除非你有本事

不然的话没有可能穿校服出来见面了= =

来吧来吧

最后的最后我很想说的是

我很感激很感激你们

16.7岁是最多色彩的年纪

迷惘  挫折  笑容  回忆

全部都是将来的宝物

而我很幸运我比人家好

因为我有你们

SN 2 rockz

thank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