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

刚刚做了梦!!!!!!!!

梦见我去阿哥哥!(A-gogo)

头发是被烫卷的那种,戴上发箍...

妈妈那年代的造型

身边站着的..好像是烧卖..是谁我忘记了

然后在一家服装店选配件

有2个老伯伯在等他们的老婆

忘记他们的脸了

总之这个梦真实得可怕

我还因此睡迟了-   -

这是刚刚发生的事情

于是立刻写下来了

可惜我要去参加舞会就醒了-皿-

(不然的话你不打算去上学啊?!)

啊超有意思的梦

我竟然回到妈妈那年代了耶

给我去跳舞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