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又是鸭子

...

(眼神斜45度看着鸭子)

丽:"..你对我有不满吗?"

9:"摊手~又是你啊"

丽:"...今天俺不录音了"

9:"不要啊啊啊~~~TAT我开玩笑,开玩笑的!!!!大人!!"

==============我是白痴分割线=================

 不玩了

我说啊

最近真的想变黑

所以想尽办法

走路回家?(放学后)

反驳1:妈妈:你不要晕倒在路边啊!!

...是的..6月那太阳啊...没黑先焦

去笨家游泳?

反驳1:笨:我不想变黑!我已经够黑了!!!

反驳2:妮:每个想美白,你神经想黑啊

....

我觉得黑比较美不给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