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俺都睡不好...

昨天是在梦里被母亲责备

吓醒= =




 

话说我觉得我这个多年的怪梦就快有结局了...

 




想起来了那个奇怪的梦...

我不是说有个梦我一直做了好多好多年的么

那天我梦到

我在日本收养?还是自己的?

(忘记了-  -)

一共有4个孩子...

我看见他们的房间门上有个很可爱的门牌

上面有歪歪斜斜的名字(我记得很像小孩子写的字那样):

光-HIKARU

遙-HARUKA

広-HIRO

瞳-HITOMI

...

我印象最清晰的就是这4个字了..

孩子们的名字

2个男孩2个女孩

...

为毛我不记得那群孩子打哪儿来却记得他们的名字..

因为是4个字的吗...=  =

我果然是读中国书的啊...

远目

=  =

不是感叹中华5000年文化的时候

是我真的记得那4个字






啥啊

梦见孤儿我哭--->哭到在街上一直找(不知道找啥)--->结果家里有4个孩子

...

怎么那么灰色的梦

....

难道是我每天被姐姐的孩子们吵到傻了

精神上的崩溃-  -

不是啊

我最初梦到这个梦的时候他们都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





是个谜样的存在

(为啥我会养日本小孩啊)

可是我是笑着醒来的







我想是

孩子们的笑声吧







可能那是目前能够拯救我的

也可能那是将来我的宝物呢



GOD knows?=)

 

 

 

 

 

"孩子们像白纸

你上什么色他们就变什么画

我要涂上所有所有的彩色

因为我想看见 听见

他们的笑脸    笑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